close

P1520874.JPG

P1520819.JPG

IMAG1195.jpg

IMAG1193.jpg

美國西北部一條主要河流,也是哥倫比亞河最大的支流。

斯內克河發源於懷俄明州黃石公園附近,向西流經斯內克河峽谷進入愛達荷州。由東向西穿越整個愛達荷後,斯內克河折向北流,成為愛達荷州與俄勒岡州華盛頓州的邊界。斯內克河末端折向西,在華盛頓州匯入哥倫比亞河。

斯內克河全長1670公里,由於路易斯-克拉克探險隊是首支前往該河流域進行科學考察的隊伍,一度也被稱為「路易斯河」。

 

P1520820.JPG

看別人的部落格寫說這裡是知名的高空彈跳地點,不過當天我並沒看到有人在高空彈跳

IMAG1194.jpg

P1520817.JPG

感覺愛德荷州的風景很不錯,希望下一次能停留久一點

IMAG1196.jpg

 

IMAG1202.jpg

IMAG1203.jpg

一站車程都挺久的需要好幾個小時,但我並不會感到很無聊,因為我喜歡看窗外的風景,沿路經過許多農田.還有卡車載著許多農產品

P1520814.JPG

 

P1520816.JPG

 

P1520818.JPG

 

P1520821.JPG

P1520822.JPG

P1520823.JPG

P1520824.JPG

P1520825.JPG

P1520826.JPG

P1520827.JPG

天天都是豔陽高照的好天氣

P1520829.JPG

P1520830.JPG

P1520831.JPG

我用手機拍也用相機拍,兩個拍出來的色調不太一樣

P1520833.JPG

P1520834.JPG

P1520835.JPG

 

P1520837.JPG

我們好像在這裡才待半個小時左右,只能延著路快快拍照,連遊客中心都沒進去參觀.....

P1520838.JPG

P1520839.JPG

P1520840.JPG

 

P1520843.JPG

 

P1520845.JPG

P1520846.JPG

P1520847.JPG

 

P1520849.JPG

P1520850.JPG

 

P1520852.JPG

P1520853.JPG

 

P1520855.JPG

P1520856.JPG

P1520858.JPG

P1520859.JPG

拍照時突然迎風吹來陣陣的香氣,是薰衣草.還有迷迭香哦!

P1520861.JPG

P1520862.JPG

P1520863.JPG

 

P1520865.JPG

P1520866.JPG

P1520867.JPG

P1520868.JPG

P1520869.JPG

P1520870.JPG

P1520871.JPG

看到很多人往這條路一直走進去....但是我們停留的時間不多,無法跟著走進去

P1520873.JPG

 

P1520876.JPG

P1520877.JPG

P1520878.JPG

 

P1520881.JPG

每停一個休息站總是有很多間的速食店可以吃東西或上廁所,但卻沒碰到我想吃的那一間好可惜哦~

P1520809.JPG

P1520813.JPGP1520811.JPG

P1520812.JPG

這幾天又讓我學習到一個功課,事情沒有搞清楚就亂發怒或亂評斷人是不好的,有時根本是誤會一場,昨天又剛好看到good tv 一個節目有一個心理學的老師錢玉芬剛好在講一件事,她說之前也曾發了好大一場的"怒",後來才知道根本是一場誤會,兩個人後來才互相道歉冰釋前嫌,我只看了一小段因為我爸要看八點檔連續劇就給我轉台了!

這又讓我想到聖經一句話你們各人要快快地聽......

我每次只要查一句經句就會出現很多講道

 

分享一篇講道

快聽,慢說,勿動怒

 

快快地聽的意思,並不是別人講十句話,你只聽五句,或者別人還沒有講完全部內容,你便開始評頭論足,妄下斷言,這都是不足取的。我們面對世上的一切事物只知其一,不知其二,就是沒有把事情快快地聽完,會產生很多誤判:一個人有一點缺點錯誤,就認為是壞人,其實他還有很多優點尚未被你發現。

聽信別人論斷,自己不加判斷,不辨真偽,人云亦云,無意中成了一個散布謠言的人。"多言多語難免有過,禁止嘴唇是有智慧。"(箴言10:19)快快地聽就是讓我們多聽,善聽,廣泛、全面地聽,這樣就不會冒失下斷言,被別人嗤笑,也不會陷入毀謗人的罪裡。

慢慢地說

慢慢地說,是我們人生道德品質修養之一。神說:"你在神面前不可冒失開口,也不可心急發言,因為神在天上,你在地下,所以你的言語要寡少,事務多,就令人作夢;言語多就顯出愚昧。"(傳道書5:2-3)有人請你作什麼事,一定要慢慢地說,要考慮周到才能滿口應承,否則就擔當失言之咎。當我們遇見新朋友時,十分高興。

孔子曰:"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論語1-1)這是指志同道合的知已朋友。鐘子期和於伯牙的故事可以說是對這段話最好的注解。"高山流水" 人生得一知己當然是一件很快樂的事。但有的人初次見面,便將很多機密之事告訴別人,卻不知對方原來是一個詭詐陰險的人。所以要慢慢地說,切莫掉以輕心。

孔子曰:"視其所以,觀其所由,察其所安。人焉廋哉?人焉廋哉?" 這句話的意思就是說:要客觀綜合的評判一個人,首先要看他當前言行的好壞,其次要看是什麼原因導致了他當前的言行,第三要看他的用心和出發點是否純良。如果用這三種方法來考察一個人的話,那此人還有什麼可隱藏和掩飾的呢?也就可以給此人作評判了。

慢慢地說,既不要輕信,也不要急於批駁他人,要耐心,安靜地等別人把意思表達完整後,再作判斷。

慢慢地動怒

我們每一個人都有七情六慾,都有發怒的情形,神告誡我們:"生氣卻不要犯罪,不可含怒到日落。"(以弗所書4:26)人往往在發怒的時候最不易控制自己的情感,說一些不該說的話,做一些不該做的事。

聖經說:"人有見識,就不輕易發怒,寬恕人的過失,便是自己的榮耀。"(箴言19:11)不隨意發脾氣的人是智者,首先,你遇到任何事情都不能過於急躁,因為在發脾氣的時候你便很難冷靜,你需要的正是想清為什麼要發脾氣,如果不發脾氣,會怎麼去處理呢?這種習慣和性格是需要多多操練,慢慢地培養出來的。

容易發怒的人並不是聰明的人:"愚妄人怒氣全發,智慧人忍氣含怒。"(箴言29:11)孔子曰:" 君子無所爭,必也射乎!揖讓而升,下而飲,其爭也君子。"(論語3-7)大意是:"君子對什麼事情都不爭,如果說有所爭,那一定是射箭比賽吧!雙方互相作揖、謙讓,然後登場,射完箭走下來一道飲酒。這便是君子之爭。"

我們發怒就是因 "爭" 而起。因著神的美善、慈愛和憐憫,在神的義中不容人的怒氣,人也不能在怒氣中彰顯神的美善、慈愛和憐憫。請再次銘記神的教誨:

"你們各人要快快的聽,慢慢的說,慢慢的動怒。"(雅各書1:19)

(於澳大利亞阿得雷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