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8740.jpg


IMAG8741.jpg

IMAG8737.jpg

IMAG8738.jpg

IMAG8739.jpg

 

IMAG8742.jpg

 

IMAG8716.jpg

IMAG8717.jpg

前天去參加一日免費講習課,去年有上過一次,也順便去辦事情,早上講性別工作平等法,這個教授問了一個問題,最會在工作中被性騷擾的兩種族群,是哪兩個行業???

第一.空姐   第二名.護士

他又問那護士最會被哪種人騷擾????

結果有一個媽媽說醫生....(我心裡在想應該是病人吧)....教授說答錯了啦,是病人,那中午他還要再多講一個小時了...大家不能吃午餐了,哈哈哈(他開玩笑的說)

不到中午我的肚子己經咕嚕咕嚕的叫了....11點半就講完了並且開始發放便當,這裡以前常來上課,後來發現台北交通又更方便就很少來了,每次來這裡上課都會經過一間很華麗的教會....不過他的門口都有一個流浪漢只要有人經過就會講一句"耶穌愛你" ,這一次去沒想到他還在那裡,只不過經過了好幾年他看起來又更蒼老了些.....主啊,祝福這個人~

中午發放免費便當(好豐盛)

下午就是麵包講習課,當天業者也是順便來推廣他們的公司的新產品,每一個老師教的手法都不一樣,讓我這次上課又收獲滿滿.....

回家有空再來試試這個老師的方法吧~

上完課我又跑去隔壁的烘焙行逛逛,沒買到什麼因為比一比價格也沒有差很多...

回家經過寧夏夜市,發現怎麼有一群人擠在那裡並且手上都拿出紙鈔,啊又有蝦米好康....原來是在買水果有香蕉.火龍果.芒果價格好便宜哦...難怪擠成一團,我本來想買,後來又想還是不要提那麼多東西,先回家休息一下,順便煮晚餐有時間再出來,晚上一邊吃飯一邊看電視,突然好想睡只好早早去睡.

最近把縫紉機.與VITA調理機拿去送修(前兩年風災被水淹壞),每一次去他們都叫我們買新的好了,我的調理機不能修,她說買新的再折2000元一台還要17000元,我覺的還是很貴作罷,而媽媽的縫紉機換了一台展示機以2500元成交,而我的快鍋買了一個二手的在網拍裡找到的,本來還在擔心不知道會不會被騙,怕錢匯去了,送來的是一個"爛貨",還好感謝主鍋子還蠻新的而且一個才2千初頭,新的要6.7千元....沒有被騙...那個人還跟我講她家快鍋就有十幾個

我的朋友最近去義大利旅遊14天,本來她要揪我去我說太貴了(十幾萬),沒有一起前往,前幾天她從義大利傳簡訊給我,她說她的"小傁"(小台傁瓜相機)被偷走了,心情好難過,我只好安慰她說人平安就好.錢與護照要顧好咧,並會為她禱告,這兩天她要回來了,希望她一切平安,最近新聞不是很多赴歐旅遊錢被偷的事情連導遊的錢也會被偷....,那去歐洲要如何自保.....傷腦筋...都不要帶太貴重的也不要帶太多錢,用信用卡就好了,其實我也不會帶太多錢出去,我習慣使用信用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