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椰子奶酥


 


材料:


 


無鹽奶油250克  細砂糖120克  鹽1/2小匙  蛋一個   低粉300克 椰子粉50克  奶粉40克


 


 



 


          先將室溫軟化的無鹽奶油攪打一下再加入砂糖


 



 


                                          打至泛白


 



 


                     再加入全蛋液分次加入拌勻,再加入鹽拌勻


 



 


          最後加入已過篩的低粉.奶粉.椰子粉


 



 


用橡皮刮刀以按壓方式拌勻


 



 


舀一大匙先搓成球狀再用手壓扁


 



 


用槌肉棒往中間壓一下,烤箱預熱10分鐘


 


以上火180度  下火160度 烤18至25分鐘即可


 


我的烤箱不能調上下火就調175度左右烘烤


 




 



 


這椰子奶酥奶香味十足,又香又酥真的很好吃哦,我一下下就吃光光了!


 


--------------------------------------------------------------------------------------------------------------------------------


為了找一支槌肉棒害我家樂福.五金行.大創.....跑好幾個地方比價


 


後來又走回去家樂福買一支小支的,因為我記錯價格以為家樂福比較便宜


 


而且我在想不曉得要買大的.中的還是小的,一直猶豫不決


 


最後買了一支小支的因為跟外面的價差差距比較小一點,但還是比較貴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