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用迷迭香了,這次拿來煮湯麵,紅蘿蔔絲加洋蔥絲炒香再加高麗菜


 


及昆布高湯一起熬煮


 


再加入少許豬腸.豬心.花枝丸.豬血糕(隨便加....)


 


加少許鹽調味


 


最後用芹菜末


 


裝飾即可


 










最近比較沒什麼在煮,都在吃別人煮的,那天我去樂鍋吃了好多樣,有紅豆圓仔湯.黑糖饅頭


 


.炒米粉.她們還烤雞給我看.她們煎的鬆餅.烤五花肉也是很好吃....


 


害我回家一直想買材料來試試看


 


這幾天就想來做黑糖饅頭,食譜是抄了


 


但是不曉得有沒有時間做倒是真的


 


最近住國外的朋友應該都是在渡假也沒什麼時間來看我


 


所以最近可能我也要趁機來好好休息一下


 


看看幾部好看的電影


 


我也真的很久沒看電影了


 


這幾天天氣真的還蠻冷的,我的工作也比較忙碌了


 


大家要注意保暖.好好保重自己的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CE 的頭像
    GRACE

    GRACE的珍貴角落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