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鴻推薦




乾意麵30元

豬肝加鹹湯圓65元,裡面豬肝份量還蠻多的湯圓比較少,豬肝軟嫩可口,鹹湯圓太小顆了不夠我吃




這間位在雙連市場內的巷子內美食,之前看電視有介紹,想說來吃吃看,很久不曾來雙連市場了,小時候常與阿媽拖著菜籃車一大早來這裡買菜,今天本姑娘閒閒沒代誌來去逛一逛,走著走著目標還算好找,靠近馬偕醫院附近而已,點了一碗乾意麵,一碗豬肝加鹹湯圓綜合的,坐著等的時候,就順便來拍個照,等的有一點給他久了一點,老闆娘好像記性不太好不是我點的她要給我,我點的又給他很慢來,不是只有我這樣,她跟別人講話講一講就突然忘了剛才客人要點什麼,實在是哇哩咧,我的乾麵比較快來,我都吃到快吃完了,湯卻姍姍來遲,好不容易等到湯來了趕快來吃吃看,這豬肝很軟嫩不會太硬剛剛好,而且豬肝份量還不少,湯圓就沒幾顆了我覺得湯圓比較小顆了一點,當然裡面的餡也就比較少啦,老闆應該包大顆一點啦,不夠我吃,乾麵就還好了但是麵條還蠻有彈性的,但我怎麼好像沒吃到肉燥,吃完了結論是,哪天想跟媽來自己包鹹湯圓看看,自己包就可以愛放多少料就放多少料


PS.我突然問我爸爸,自己磨米做湯圓是要用哪一種糯米啊,是圓的還是尖的,我想我是問錯人了,因為我爸根本不會煮菜,怎麼會知道呢,我看還是自己上網找資料比較快,因為我想用調理機來磨說


地址:北市民生西路45巷9弄12號
電話:(02)2521-6479
營業時間:07:00~19:00(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CE 的頭像
    GRACE

    GRACE的珍貴角落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