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戀剋星」賽•羅吉斯牧師分享奇特見證
「同性戀絕非天生,它完全可以回轉的!」
 









賽•羅吉斯(Sy Rogers)牧師,上週六在紐約與當地教牧同工分享了自己作為一個「過來人」的心聲和見證。他明確表示:「同性戀絕不是天生的,它完全可以回轉」。(圖:基督新報)

 

 

賽•羅吉斯牧師,一位傳奇性人物,有一個戲劇化的人生,經歷過神奇的性取向改變。他現在近五十歲,已婚,並育有一女,現已成年。羅吉斯牧師曾被「出埃及」組織派往新加坡擔任傳教士七年,並在當地被按立為牧師,現在住在佛羅里達州。過去二十多年以來,他事奉的足跡遍及全球六大洲,專門演講有關同性戀的主題,並舉辦了多次的研討會及工作坊等來幫助同性戀者「浪子回頭」。同時,他也透過主持廣播、電視節目和出版文字和影音見證集的機會來分享他富有恩典、奇特的人生經歷。

【基督新報美國報道】在同性戀、雙性戀和變性戀研究領域極負盛名的賽•羅吉斯(Sy Rogers)牧師,上週六在紐約與當地教牧同工分享了自己作為一個「過來人」的心聲和見證。他明確表示:「同性戀絕不是天生的,它完全可以回轉」。他還呼籲華人教會能夠重視幫助年輕一代信徒了解同志運動的真相,並為他們建立傳統的婚姻價值觀作出不懈努力。

令人不可思議的是,被譽為同性戀剋星、福音大能勇士的賽˙羅吉斯牧師,在二十五歲前竟是一個性別認同和性取向的迷失者。他告白自己三歲時曾被一名男性家庭朋友猥褻,十歲開始有同性接觸。二十多歲時他開始參軍,駐防夏威夷,成為夏威夷第一個同性婚姻中的伴郎,不僅如此他還自甘墮落,開始染上毒癮和充當男妓賣身。

時間的推移不但沒有使羅吉斯反省悔改,反而讓自己在虛假的世界裏面越陷越深。1978年,他作出了驚人的決定--作變性手術,徹徹底底的成為一個女人。為此,他前往世界做變性手術最出名的約翰霍普金斯醫院(Johns Hopkins Hospital)申請變性手術。不過按院方慣例,他必須經過為期兩年的身心預備過程,包括服用女性荷爾蒙、接受心理輔導和練習過女人的生活才可進行變性手術。

經過一年半的煎熬,眼看離變性只有半步之遙,羅吉斯的內心累積的巨大痛苦和不安,使他感到度日如年、生不如死。直到有一天,他終於省悟過來,想從虛假的自我走出來,可是自己卻沒有這個力量,於是他跪在神面前禱告祈求得到主的幫助。三天后,約翰霍普金斯醫院的變性手術部門出人意料的被關閉,使羅吉斯作女人的夢完全破滅。但他深信,這是神對他引導及幫助。後來他決定收起女裝,穿上男裝並且參加教會,並在弟兄姊妹的幫助下,以及靠著聖靈的大能他一步步的改變過來,並順利地回轉為異性戀取向,成為一個正常人!

之後,他以自己個人經驗和見證,幫助了世界各地無數類似的同性戀者,並成 回轉為異性戀取向,因此羅吉斯被稱為同性戀最強有力的剋星。

賽˙羅吉斯牧師的感人而又奇特的見證,深深打動了在場的每位紐約華人教牧同工。紐約華人協基會保羅堂主任吳君才牧師向記者分享說,他(賽˙羅吉斯牧師)的見證非常震撼人心,特別對那些受同志運動思潮影響的年輕人極有幫助,希望更多教會的信徒尤其是年輕一代的信徒能夠聽到他的寶貴分享。

與此同時,針對當代第二代華人信徒的教導需要,賽˙羅吉斯牧師又在紐約中華海外宣道會舉辦了一場特別講座,主題為「救贖『性迷失』世代,超越『斷背山』」。本報稍後會繼續報導,敬請留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