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90909.JPG

 P1390955.JPG

前幾天看到carol在做冰皮月餅,今年中秋節我也想換換口味,剛好休假兩天回家去也想自己試試看!

 

於是又跑到迪化街去買材料了

 

做這個要有模型呢,跑去洪x梅看了一下,問了老闆那個三箭的模型是多少錢?老闆說350元,個人覺得好貴結果沒買

 

後來又去燈x居然她才賣200元啊怎麼差那麼多呢? 我當然買這裡的就好了啦,也有一種花樣的一個120元,我這個有5種模可以替換想想有比較划算於是就買了!

 

現在買東西真的要貨比三家不吃虧

 

我現在都把燈x.物x.洪xx這三家看到的價位記錄下來,這樣就知道哪一樣東西那一家賣的比較便宜了!

 

還有我感覺洪xx為什麼東西都不標價呢,這樣不好呢,我不可能每一樣都一直問她價格,一直問老闆會不會也覺得很煩呢!

 

 

P1390905.JPG

P1400027.JPG

P1400028.JPG 

作法食譜請參考carol

http://caroleasylife.blogspot.com/2013/09/blog-post_15.html#more

 

?啁??1-1.jpg

  P1400042.JPG

我又做了蛋黃酥,之前已經有介紹做法了,大家都會做就不用再詳述了!

今年中秋節遇到颱風來攪局我們家也沒有吃烤肉,只有蛋黃酥跟冰皮月餅還有柚子相伴過中秋!

我跟媽媽說沒關係嘴嚵就跑去巷口買個烤肉捲或鹹酥雞來吃吃就好了....今年菜價.水果都太貴了景氣差,大家還是省一點好了!

 

P1400057.JPG P1400058.JPG P1400062.JPG  

前幾天月亮難得偷偷跑出來讓我看到,於是我又跑去陽台看看月亮順便拍照...

~~~~~~~~~~~~~~~~~~~~~~~~~~~~~~~~~~~~~~~~~~~~~~~~~~~~~~

我已自己搬家搬好了(yahoo部落格那裡已無法再回應了),可是之前在yahoo的照片有改大張一點的照片搬來這裡都不能顯示

我已發現問題在哪裡了,要去文章那裡按html先把原始碼全部複製到筆記本再用取代替換功能把

/o/替換成/l/再複製回html原始碼那裡再按更新照片就能顯示出來了,現在我就是把沒顯示照片的文章

一頁一頁自己慢慢去改囉,早知道就不要隨便亂改程式碼,現在也不用再大費週章了!

真的靠別人不如靠自己!

還是自己搬家比較快哦,要不然真的不知道要等到民國幾年呢!

祝大家中秋佳節愉快,平安就是福!

arrow
arrow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