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兩天回去台北整理家裡,家裡的冰箱壞了,再維修也不便宜要2000千多塊,師傅說不如買新的!

 

 

 

後來就買了一台新的冰箱在網路買的,跟他約星期四下午送貨

 

 

 

前一天跟爸回去先整理一下

 

 

 

這一次買新的,他們可以免費幫人把舊冰箱一起回收!

 

 

 

真的是太好了,要不然舊的冰箱一直放家裡很佔空間,又很傷腦筋!

 

 

 

而且我家還有兩台壞掉的大冰箱呢!

 

 

 

如果能一次解決兩台那就更好了!

 

 

 

坐捷運時家電公司打來跟我說大概下午會送

 

 

 

我順便問他可以幫我們把兩台舊冰箱一起回收嗎? 家電公司說一般是一進一出,要不然他要我們問

 

 

 

一下那個司機看看還有沒有空間可以再放一台!

 

 

 

我就說那好吧沒關係如果只能回收一台另外一台我們再想辦法好了,

 

 

 

我那時又在想若可以連那一台電視機也順便一起載回去那就更好......

 

 

 

那個送貨的會累死的....

 

 

 

他說送貨大概下午會來,結果提早到害我一直在忙著清理東西

 

 

 

送貨的先生先上來丈量看看可不可以放得下

 

 

 

結果門不夠寬要拆門下來

 

 

 

我爸爸說傷腦筋了

 

 

 

結果他找了螺絲 起子要把門拆下來,他又拆不下來....

 

 

 

結果他一直唸.....

 

 

 

那個送貨員上來時我問他可不可以幫我們把兩台壞的冰箱一起回收他說可以啊,真是感謝主.....

 

 

 

這個人不錯....

 

 

 

後來他看我爸爸那個門拆不下來

 

 

 

結果他還幫我們把門拆下來....送貨的人真的很好呢.....!

 

 

 

這麼熱的天氣,看他搬兩台冰箱一個人搬真的是粉厲害呢.....司機兼搬貨........

 

 

 

看他滿身大汗我們請他喝涼的,他也沒喝.....真的是很客氣

 

 

 

我想真的是很辛苦....錢很難賺....

 

 

 

好不容易兩台舊冰箱搬走,新的冰箱要移進去,結果居然差一公分.....那吔安呢......

 

 

 

後來我跟他說沒關係要不然轉一個方向放好了,

 

 

 

等他弄好了,東西都搬走了,我跟我爸說我要去睡覺了.....

 

 

 

昨天只睡了2個多小時......早上七點就起來準備回台北

 

 

 

現在要去補眠一下,要不然晚上上班會頻頻打哈欠....

 

 

 

睡了2個多小時起來,才把新的冰箱插電

 

 

 

插電以後要再等2~3個小時以後才能把東西移進去......

 

 

 

實在是很麻煩呢!

 

 

 

搞的我熱的要死......

 

 

 

不過真的很感謝主,每一次只要有什麼事情我就會先禱告希望一切很順利,

 

 

 

果然我們遇到的人都很好,事情也都很順利的完成!

 

 

 

也願主祝福這個好心的送貨員!

 


 

 

 

昨天晚上跑去寧夏夜市吃東西

 

 

 

本來想吃蒸餃....啊漲到70元好貴哦.....算了不想吃

 

 

 


 

 

 

這攤甘蔗汁加檸檬汁很好喝吔,我很久沒有喝這個了......

 

 

 

還有那攤青草茶也是很有歷史的.....

 

 

 


 



 

東山鴨頭.....大陸人說..她去買山東鴨頭

 


 

這一間是好像是這裡新開的

 

 

 

 

我就跟爸爸說吃這個好了啦,55元就解決了!

 

 

 

 

偶們就坐下來等,觀光客依舊川流不息.....

 

寧夏夜市賺死了....

 

結果一堆陸客看到我吃的米粉肉羹

 

就問老闆娘這是什麼.....老闆娘說這是肉羹米粉

 

他們就點了好幾碗呢......

 


 

 

 

現在愈來愈小碗了.......

 

 

 

 

 

 

昨天來吃冰時還有日本人來排隊呢,不過他們應該是吃豆花吧,等我冰吃完時走回去又看到那

 

 

 

3個日本人在排蚵仔煎....真會吃.....

 

 

 

還有人開賓士車來買,結果為了買冰被開罰單也甘願....

 

 

 

這家店的裝潢可以看出來老闆非常有台灣意識哦!

 

 

 

連天花板上面那個燈都是台灣的形狀......名符其實的愛台灣啦!

 

 

 

 

 

 

 

很多名人都有來吃過....

 

 

吃完了又要回去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