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828.JPG

image793.JPG

image796.JPG

image794.JPG

226.jpg

 

即將離開格陵蘭,上午我們兩個把握最後的時刻跑去逛逛超市,超市的東西沒什麼好買的,逛來逛去我只有買了幾個飾

品都很便宜,後來又跑去另一區逛,朋友先回住的地方她對逛街沒興趣,我則是繼續逛

我跑去逛廚房家電用品區,買了天使掛勾及一個天使相框都是百元台幣以內有找!

還有一盒天使造型的圖釘但我沒買,後來又覺得好可惜!

我還看到一個鍋子很便宜才八百多塊台幣純不鏽鋼的,只不過太重了,要不然就買回來了,其實家裡鍋子已經夠多了,我想這輩子應該都不需要再買鍋了,哈哈哈~

 

也有看到芬蘭最有名的剪刀只是價格跟台灣差不多就沒買,我家裡還很多支還沒用咧!

 

回來才想到忘了買一樣東西我很想買microplane的一個刨刀,可以刨檸檬皮或起司人家說很好用呢!

又想到有一次跟朋友去買相機時,結帳時,我要問他有沒有tax-free他一直搖頭說....聽不懂

後來我才知道我唸錯了,我唸成taxi free難怪他一直搖頭說聽不懂?  我想格陵蘭應該沒有免費的計程車吧

格陵蘭為何買東西沒有退稅?

 

image812.JPG

 

image814.JPG

image815.JPG

逛完了就回去住的地方準備要去機場了,我們還在公佈欄那裡寫說是否有人當天要一起搭共程計程車

 

可以節省一點車資,結果無人回應,櫃檯人員後來就幫我們打電話叫計程車,他說車資是大約100丹麥幣

 

大概500元台幣,他還幫我們把行李放到車上,我們要走時跟他道謝

 

後來他又說車資可能會多10~20元因為當天是假日,

 

不曉得是不是他看我們很窮他居然從口袋掏出20元的錢幣給我,這位先生真的是太好心了,謝謝您!

 

後來計程車車資好像是108丹麥幣,

 

我跟我朋友說這錢幣很特別回來之後要好好保存起來做紀念!

 

到了機場人不是很多,我們想說時間還很久下午3:30分飛機才要飛,於是就坐下來休息

 

這時我又開始東拍西拍了

image818.JPG

又遇到那個德國女士,她也跟我們搭同一班機!

後來時間快要到時我們才想到要去check in

櫃檯卻空無一人.

等了好久

又去問了那個德國女士

她叫我們按鈴

過了一陣子才有人來

結果那個小姐說怎麼這麼慢才來,check in 時間都超過了呢!

結果我們說忘了要先chekc in了!

好加在她還是有幫我們處理!

下次去機場記得一定要先去辦理CHECK IN

image827.JPG

image819.JPG

image820.JPG

image821.JPG

 

image823.JPG

image824.JPG

image825.JPG

 

image832.JPG

image833.JPG

image835.JPG

搭飛機最開心的事就是吃東西了!

image842.JPGimage873.JPG

 

image863.JPG

image866.JPG

 

image875.JPG

從飛機上空拍的格陵蘭

image876.JPG這一班飛機沒有坐滿!

窗外的風景依舊美麗!

幾個小時就到達市區雷克雅未克了!

image894.JPG


image890.JPG

 

image1801.JPG

 

每一次要下飛機拿背包提袋時

 

總是有人主動要幫我們拿背包下來,大概看我們倆個太嬌小了,呵呵呵

 

下了飛機又是一陣子檢查,後來我們兩個走出機場,看到同機一個年輕女孩我誤以為她是跟他爸.媽一起

 

來玩的因為她一直跟一對夫婦在講話

 

.沒想到後來看到她獨自背了一個超大的背包一個人步出機場往市區方向走,原來她是背包客,好勇敢自己一個來自助旅行

 

(本人自嘆弗如)

 

 

我們兩個要去搭公車,走了一大段路,又覺得背包好沈重,走到汗流浹背了

 

走到一半後面有一台車停了下車,好像是一對情侶,跟我指上車吧,她們要載我,

 

怎麼那麼好康,我趕快叫我朋友但是她走的好前面,沒聽到,

 

我居然笨笨的跟她說我們要去前面搭巴士不用

 

跟他們謝謝後,車子就開走了!

 

第一次碰到有人主動要載我們,

 

結果我走到站牌時跟我朋友說,

 

幹嘛要拒絶? 那時旅館住址都在朋友身上我不知道要怎麼說我們要去哪裡咧

 

 

於是我們兩個在站牌那裡等了好久的車子那時已經晚上9點多了

 

 

等到我們兩個覺得怕怕的,不曉得待會兒還有沒有車子坐.

 

結果我跟朋友說要不然比搭便車的手勢看有沒有人願意載我們!

 

 

結果都沒有人願意停下車來!,偶們兩個不夠有魅力,哈哈哈~

 

 

後來我們兩個又發生了一件好笑的事,那時我才知道我朋友她根本不知道搭便車的手勢是怎樣?

 

 

我說妳不知道?,以前看外國電視都有演啊,難道妳都沒看過嗎? 我又問要不然妳都比什麼呢? 

 

 

 

她說她都比(來~來~來)的手勢

 

 

 

我就笑了出來,人家可能以為妳在指揮交通吧,我又笑到半死......

 

 

 

後來還好公車有來我們就搭車回到市區的yha,坐公車時司機好像又多繞了好幾站呢.....感覺比較遠

 

 

 

後來下車後我們又搞不清楚方向了,不知道怎麼走?

 

 

 

又再問路人,結果走路又走好久才到,總覺得我們好像下錯站了,司機講的不準!

 

 

 

回去時也累了,去廚房吃一下東西就睡了!

 

 

 

接下來還有幾天的行程都是市區的行程,還會去參加金圈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