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逛街

 

 






 

 




 


 


 

 

走到這裡遇見那個香港女孩,我跑過去跟她打招呼,很湊巧又遇到了

 

她是住在這間hostel不是跟我們住同一間,這一間設備比較新穎

 

感覺比較大

 

但不曉得價格會不會比較貴一些呢?

 

她問我明天的行程,我說我不清楚呢?

 

她說我應該要跟朋友問清楚行程要怎麼走才是啊!

 

我又說行程的資料都在朋友的手裡

 

本來她之前有給我一份,但她好像沒有照上面的規劃來走呢

 

她明天就要回香港了,後來我們就互道再見了!

 

之前有留她的e-mail看以後有沒有機會再聯絡!

 




 


 


 

又繼續走....繼續逛

 

 

 


這一間有點類似台灣的生活工廠,走平價路線的!




 

 

 

 這裡也有outlet可惜不是名牌的outlet呢


 


 


 


 


 


  

 



 

這裡好多店家,看得另人眼花瞭亂的!

 

 


 


終於找到粉紅豬超市了


 

 

只是走進去以後門是關起來了,啊close了,明日請早!

 

我跟粉紅豬超市真的是很無緣呢好幾次都不得其門而入!

 

 


沒辦法,只好回去了,我那時候應該先問清楚超市的營業時間才對! 失策...失策....都是因為自己太愛逛了!

 

 















 


 

 

許多店已經關門了,所以街上就顯得更冷清了!

 



 




 



 














 

逛著逛著也已經逛了好幾個小時了,看了一下手錶已經是晚上7點多,我還真會逛呢!

 

 

 

這一間超市是24小時營業的,但書上說東西價格比粉紅豬貴了一些!

 

所以我只進去看看沒有買東西!






 


 


 

 


 


 


 


 



 


 


 


 


 


 


 


 


 


 這裡也有賣相機,不知是否有修理相機?

 



 




 


 


 






逛回來時肚子好餓,回到房間沒看到我朋友,但她好像有回來過

 

 

朋友不曉得跑去哪裡,房間也都沒有半個人,我就跑去餐廳煮東西吃了

 

 

 

吃著吃著,那個英國男子帶一個女孩子進來並跟她說

 

他冰箱有買一些食物她如果想吃可以吃他的,後來他就走了,過了一陣子

 

他又回去餐廳看我悠閒的在吃飯,他就跟我說妳朋友在找妳呢,好像很著急的樣子哦!

 

我問他那你有沒有跟她說你有看見我在餐廳吃飯,他說他沒講,

 

吃完以後回到房間,朋友一看到我就開始又唸了我一頓,她說快要被我氣死了,

 

出去那麼久都沒有回來,她以為我走丟了,我說我哪會走丟啊,都已經是大人了還會走丟

 

就算我迷了路我也有嘴巴可以問啊.....

 

她說她壓力很大怕我萬一出了什麼事......

 

我說妳多慮了啦,妳不用擔心我啦,我一向很獨來獨往的,後來我問她相機有修理好嗎?

 

她說沒有辦法修理結果她又買了一台5千多塊的nikon數位相機

 

啊真的素哦,她回來又發現她的記憶卡留在那家店裡,可是那間店現在已經關門了怎麼辦?

 

 

她說要不然隔天早上她要早一點再搭公車去拿,我說好吧,妳有缺記憶卡嗎?要不然我借妳一張好了

 

 

我帶了好多張呢(以備不時之需)!

 

 

當天我們房間還有住一個德國男士

 

 

男女混住我還真的超不習慣的呢!

 

 

我朋友的上舖住的那一個德國男士,那天我問他是否要跟我CHANGE一下,

 

 

他回我WHY SHOULD I CHANGE,我說我不大習慣這樣子睡啦

 

 

既然他不要換就算了....我只好去睡另一床的上舖

 

 

那一晚我朋友的腸胃不大舒服整晚她的胃一直再打嗝

 

 

結果隔天早上醒來,那個德國男士問我

 

 

DID SHE ILL?

 

 

我剛開始還會意不過來did she ill?想了一下,哦生病哦,對,她不太舒服好像感冒了

 

 

 

我心裡暗暗的想著,誰叫你昨天不跟我換,結果朋友的打嗝聲搞得他不大好睡吧

 



 

隔天早上等朋友回來我們把行李拖到櫃檯那裡請他們幫我們寄放,

 

 

我們要搭機前往格陵蘭幾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