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寧湖很漂亮

 

 



 

 








 

逛完了美麗的湖又繼續逛街了

 

 


 

 

 

很可愛的店但東西價格都不便宜哦,看看就好!


 

看到-50%,我又跑進去買巧克力了















 

 



 




 

 

就這樣壓了好久的馬路,我還是找不到BONUS超市,只好來問人了

 

我早已把店名寫在手掌心上,因為我怕我的英文發音不標準,別人聽不懂,寫給他們看他們比較清楚些

 

 

 

 








 



 

問了這個騎腳踏車的女孩她剛好坐在地上休息聽音樂,我問她:請問妳知道這一間要怎麼走嗎?

 

結果小女孩說的很複雜,要彎來彎去的她說還有一段距離走路可能要30分,啥米要再走30分

 

畢竟坐車車資不便宜,要省錢一定要靠自己的雙腳...

 

 

反正邊走邊逛又不趕時間

 

 



 

 

 

 

 

 


 


 



 


 


 





 

 

 

 

 

 

又走回到搭公車那裡了,又再問一個女生,問她BOUNS往哪裡走,她說過紅綠燈往前一直走

 

我問她要走多久她說大概20分鐘

 

 


 

這條街好熱鬧觀光客也很多,看到好多東方面孔,有日本.中國.韓國,香港當然歐美人士也很多


 

 

 

 

 

 

 



 

 

 

 

 

 

 

 

 


 


 


 



 

 

這間小店東西不會貴,可惜我什麼也沒買

 

因為我們有個親戚在做外銷一些聖誕節小東西他們都有送我們,所以我們家也用不到

 

要是要買給哥哥或弟弟的小孩,玩不了多久他們就不玩了

 

買回去也是浪費

 

 





 



 


 


 


 


 


 


 


 



 


 


 





走出了這一間專賣聖誕節用品的小店,繼續尋找BON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