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覽車又停靠在一個休息站,又到了上廁所的時間了,也可以順便買買紀念品

我是沒買純逛逛而已

 

 

 


 


 


 


 


 

 

 

真希望有一天也能去看北極光

 


 


 

這裡有一個小小的展覽館

 

也有影片室可以看影片

 

但我想我們根本沒有時間可以進去看看....

 


 


 


 


 

 

 

 


 

 

 

上車之後又坐了蠻久的時間

 

終於抵達一個美麗的小鎮了下車之後拿了行李

 

 

 

又要開始找住的地方了

 

走著走著我們不曉得要往哪裡走?

 

朋友看到一個阿伯拉風的騎著重機朋友往前詢問他我們要住的地方往哪走?

 

他下車後叫我們過去他用手比對面山上

 

我還以為他要載我們去呢?結果只是比給我們看而已....我真是想太多了

 

蝦米在山上......,哦,又要開始爬上坡了,超級累的.

 

走到一半看到一個可愛的小男孩在自家的院子玩我朋友跑去問路,我就在路邊等她

 

看到那個小男孩我跟他說哈囉!他很靦腆的對我笑了一下,好可愛,突然看到他腳趾頭的襪子破了一個

 

大洞露出可愛的小趾頭,好好笑

 

 

朋友終於問到了路了,有一個高高的大男孩跟她一起走過來,他幫我們提行李,

 

真多虧他了,看他高頭大馬,提著我們的行李是那麼的輕鬆,我們兩個卻提到氣喘吁吁的真的是差太多了

 

 

 

 

 

 

 

 

 

進去辦了check in 之後,她帶我們去房間

 

 

我們稍事休息一下順便吃稀飯

 

 

一邊吃一邊往窗外看看美麗的風景

 

 

真是好美的小鎮

 

 

 

 

他們的後院

 


 

 每個窗口看出去都是美麗的風景.真的是風景如畫呢

 


 

飽足了一頓之後我們兩個人就準備出去走一走了

 



 



 

 

 

 

爬了一小段的上坡之後終於走到教堂了

 

怎能不進去參觀呢

 



 

 

小小的一間教堂安靜又祥和

 

 




 


 


 

 

每每參觀教堂我們都會奉獻一下

 

 

參觀教堂出來之後,居高臨下

 

 


 

往下看是海邊及一些民宅

 

 

 

 

 

 突然看到一對姐妹花坐在教堂外的石階上她們兩個去路邊撿拾小花

 

自己編花環,手好巧哦!

 

我跟朋友跟她們聊

 

 

她們說放暑假跑來外婆家玩

 

 

 

朋友建議她把花環戴在頭上

 


後來她們還大方的給我們拍照,真是好玩!

 

 

 


 

這個小鎮聽說人口才幾百人而已!

 





 


 

看到一堆女生在騎馬

 


 

 

 

 


 



 


 


 


 


 


 


 


 


 


 

 


 

 

我們兩個準備要去超市採買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