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車之後看到的景緻令我感到震撼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如此美麗的冰河湖

 

 

 

有很多人買票要搭船,我們沒有買票只在岸邊拍就已經讓我覺得很滿足了




 

原來007電影跟鐵達尼號都是在這裡拍的...我聽人家講的...

 


 

回來台灣之後偶爾都有看到一些新聞在報導冰島的冰川融化速度加快的問題

 

我朋友說的沒錯,要趕快來看,不然怕以後就再也看不到了





 


















































這麼難得一見的景緻大家一定要來拍照留念了

 







 

俊男.美女加美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