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騎腳踏車男子我真的很佩服他們,路程這麼遠應該騎的很辛苦

 

我們上了巴士之後才知道他們也要搭巴士離開

 

那個腳踏車都可以拆解的,我就當場看到他們兩個在拆腳踏車

 

後來還看到那個男的在領子上有掛一台很迷你的小東西我問那個香港女生說那個是不是相機啊,

 

怎麼那麼小一台

 

他一邊跟司機說話

 

一邊在拍他的腳踏車(腳踏車他們放在放行李那裡)

 

"不曉得為什麼要拍照存證呢"

 

是不是怕他的腳踏車運送時會損壞或不見嗎?

 

我真的是"好奇寶寶" 

 



這裡有賣吃的還有紀念品大家在等船或車子時可以在這裡休息一下吃點東西

 

紀念品大都大同小異

 

這裡的杯子跟其他地方賣的比較不一樣

 

本來想買

 





 




 

看完了冰河湖我們與香港女子待在這裡閒聊,

 

我說這裡真的什麼都好"貴"

 

冰島不是破產了嗎?

 

她說冰島雖然是破產了但她還是"冰島"啊,說的也對啦!

 

香港女子說她回去的時候要先搭機到芬蘭再轉機回香港

 

我問她芬蘭的物價怎麼樣?

 

她說東西比冰島便宜至少1/3吧

 

我聽了這句話,心裡又"噹"了一聲

 

我又好想去芬蘭看看哦,看看聖誕老公公的故鄉!

 

希望有機會再去芬蘭.挪威.瑞典.丹麥玩囉.....

 

上次看三立的旅遊節目主持人去挪威

 

好像挺好玩的咧

 

她搭船去釣魚魚竿竟然不用餌就可以釣到了而且還好大一尾

 

還有她去幫人家採櫻桃一邊採還一邊吃真有趣呢

 

她說那裡的櫻桃好貴小小一盒也是好幾百塊

 

看的我都好想再去,

 

也不知道何年再能再去北歐....

 

上帝啊祢要幫助我讓我多賺點money

 

 

 


 

我在想為什麼我朋友不安排轉機的時候停留在哥本哈根的時間久一點呢?

 

這樣我們就可以順便去丹麥市區逛逛啊....

 


 


 


 

 

 

 

 

 

 

 

香港女子在這裡下車她要去參加健行

 

我們在這裡分道揚鑣

 

繼續下一站未知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