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的行程就是由民宿的主人開車載我們去玩

 

朋友在她帶的旅遊書中標示著想去的地方

 

男主人"西吉"看了就點點頭表示明白

 

雖然我們兩個有補貼男主人車錢,不過朋友說應該是不夠的,各位知道冰島的油錢也是貴森森到嚇死人

 

後來朋友不曉得有沒有再多給他一點錢補貼他

 

在車上我們都沒什麼說話,因為不知道要說什麼,我叫我朋友跟他聊天,她說不曉得要問什麼?

 

我想問他年齡.以前是做什麼的? 結果我朋友說不要隨便亂問人家外國人很注重隱私

 

那就真的沒什麼好說的呢,後來我想我大概知道男主人為何都不大講話,因為我看到別人的部落格也有寫說

 

男主人說的英語她們都聽不懂啦,可能就是因為這樣他很少開口說話....

 

 

我們下車後男主人說爬上去大概要半個小時,他給我們一個鐘頭的時間上去參觀拍照
 

 

 

下面已經停了好幾輛的車子了

 

 

 

爬啊~爬啊

 


 


 



一片荒蕪,卻又很寧靜!



 

終於看到火山口,不過黑鴉鴉的,我的相機不夠"廣角"

 

沒辦法拍出完整的火山口全貌

 


 

也有可能是我太懶了,根本沒有繞一整圈走,只是走馬看花.....

 


 

 


  

在上面拍四周的美景

 


 


 


 


 


 

這時候又有遊覽車來了人開始變多了些

 

由上往下拍所以的事物都變得很渺小了.....

 

 

下面那一個大坑洞應該也是一個死火山

 


 


 




 


 

我跟朋友說男主人在車上等我們一個小時會不會太無聊了,其實他可以先回家休息待會兒再來啊

 

朋友回答我說:妳以為油不用錢啊,就是因為油太貴他寧願在下面等我們也不要開回去再開回來

 

啊,我想說他開來的路程也不到10分鐘還蠻快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