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著我們又來看瀑布了

 

這裡是黛堤瀑布,聽說是歐洲最大的瀑布

 

冰島的瀑布水源主要來自冰原融化的雪水,造山運動讓許多河流地殼斷裂,河床高低落差而形成的

 

 

 

因此在冰島有各種大大小小的瀑布隨處可見,其中以黛堤瀑布及上帝瀑布最知名.

 

 

 

(此段摘自開始在冰島自助旅行一書)

 

 

 

 

 

 

 

 

 

 

 

 

 

 


 


不敢太靠近瀑布真怕我的相機會淋壞

 


 


 


 

有的人還走到對面呢,真的很會走呢!

 


 


 


 


 


 







 

~看見彩虹了~

 


 


 


 


 

 

 

其實去年朋友要去紐西蘭自助旅行曾經有來問我要不要一同前往,那時已是快要過年了,

 

 

 

我回答她過年是我們工作最忙的時候真的沒有辦法去,後來她就自己一個人跑去紐西蘭自助旅行了.....

 

 

 

後來我想第一次就去不成了,那應該不會再有第二次了.....

 

 

 

沒想到朋友過一段時間又來問我是否要去冰島,我隨口回答她說我大概6.7月才有辦法出國吧那時候是我

 

 

 

們的淡季,沒想到朋友又回信說她就剛好就是6月份要去會避開暑假.....

 

 

 

沒想到就這樣我就跟我這個朋友一起來冰島了 

 

 

之前曾經跟團去泰國因為我姊夫的公司辦員工旅遊我們順便參加

 

 

 

因為是姊姊要請的不去白不去嘛

 

 

 

但是那個導遊從來不曾帶我們去當地的菜市場逛逛呢 

 

 

唉這樣不能深入了解當地的生活....

 

 

 

他老是帶我們去購物,我媽買了一條紅寶石項鍊,結果回來被我弟弟罵死了

 

 

 

說被騙了....根本沒那麼貴....

 

 

 


 

 

 

我一直也覺得要出去自助旅行英文一定要很好才行,要不然沒辦法出去....我會怕怕的

 

 

 

所以一直都不敢一個人去自助旅行,總是覺得一定要先找個有經驗的人來帶幾次才有辦法吧....

 

 

 

我想我這個朋友也去過很多國家了,她連紐西蘭都能自助旅行了

 

 

 

應該沒有問題,我就一口答應了.....

 

 

 

但沒想到應該是她要照顧我的

 

 

 

後來卻變成我要照顧她

 

 

有時事事很難預料

 

 

 

其實我們兩個個性差異也很大

 

 

 

一個是"急驚風"一個是"慢郎中"

 

 

 

她要去之前就跟我說她走路很快哦上次去瑞士有個男生走路還輸她呢.....

 

 

 

真的嗎?

 

後來我才知道是真的...

 

 

 

她還叫我要去之前要多運動哦,還要學騎腳踏車,她有安排騎腳踏車的行程

 

 

 

啊我哪有時間練騎腳踏車啊?

 

 

 

到最後我也是沒有練....好加在她沒有去租腳踏車"逃過一劫".....

 

 

 


 


 


 


 


 

 

 

那個穿綠色外套的男生是日本人也是一個人去冰島旅行

 

 

 

他說他有來台灣旅行過

 

 

 

他有去101,幾乎每一個外國人都跟我說他們來台灣旅遊都有去101

 

 

 


 

 

 

 

 

路的兩旁都有小石頭堆砌的路徑,這樣走的時候才不會迷路!

 

 

 

其實我也很怕走著走著沒有跟上找不到人那就真的是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呢

 

 

 

 

 

 

 

 

 

這裡還有公廁給人家上!

 

 

 

我朋友說冰島的無障礙設施做的很好,~哪像台灣~

 

 

 

~台灣真的要再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