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拉我一把】

 

我只是愛玩,

 

可是沒人提醒我不可太過頭;

 

我只是對這世界感到好奇,

 

但沒人教我如何分辨善惡;

 

我只是書讀得不太好,

 

但沒人告訴我其實有其他選擇;

 

我只是一時感到心煩氣躁,

 

但沒人聽我、了解我;

 

我只是想要得到一絲絲的愛,

 

但怎麼沒人願意關心我;

 

我只是誤闖了一點點禍,

 

卻得到好多好多的罵聲與責備。

 



我不想成為迷途羔羊! 

 

我想要從幽暗走向光明,

 

從低谷努力爬起,

 

也想變得跟你一樣好!

 

可不可以請你…

 

請你用力拉我一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