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烘焙展的最後一天我利用白天還沒上班前去看展覽

 

 

 

前一晚約了姊姊跟姊夫一起去看

 

 

 

當天我自己先去

 

 

 

到了那裡大概1:00多了

 

 

 

姊姊說晚一點會去

 

 

 

我就先進去看了

 

 

 


 

 

 

這一次看的速度很快,怎麼感覺試吃的東西沒有以前多了

 

 

 

上一次真的是有得吃有得拿這一次....

 

 

 

大概跟原物料漲得兇有關係吧

 

 

 


 


 


 

 

 

 

 


 

 

 

這櫻桃巧克力我一顆也沒吃到,好像都是要做給買他們產品的客戶吃吧....

 

 

 

再進去裡面逛.....

 

 

 






 

 

 

 

 

 

這個就厲害了用調溫的巧克力鏟出花的形狀

 

 

 

這個難度很高

 

 

 

去年去學蛋糕裝飾老師有教

 

 

 

到現在都還沒時間練習

 

 



 


 


 

 

 


 


 


 

 

 


 


 

 

 

這一間做的霜淇淋好好吃,試吃了一小杯味道真是濃郁

 

 

 

前面有一個阿媽排到了拿了一小杯在吃,人家問她這是什麼?阿媽說這是鮮奶油

 

 

 

我排在後面想,啊這個是鮮奶油那我就不用排了吧

 

 

 

幹嘛試吃鮮奶油啊

 

 

 

後來想說已經排了還是吃吃看吧要不然就白排了

 

 

 

結果真的是霜淇淋啦,還不錯吃呢!

 

 

 

這一台機器要55萬

 

 

 


 


 

野上師傅


 


 


 


 

 

 

 

 

 

 

 

 


 


 


 

 

 

這次只買了2包日本麵粉,還送一支野上師傅家的法國長棍(小支的)

 

 

 

感覺有比較划算些

 

 

 

後來又看到有人在賣D600的改良劑

 

 

 

想買來試試看

 

 

 

問了廠商這一包多少錢?

 

 

 

他說這裡沒在賣!

 

 

 

但是送我2小包試用包

 

 

 

而且還不小包

 

 

 

真是又賺到了

 

 

 

這2包大概夠我用一年了

 

 

 

等明年烘焙展再來看又可以再拿

 

 

 

那根本就不用再去材料行買了(因為我用的量真的很少)

 

 

 


 


 

 

 

等我東西買好了也逛完了

 

 

 

(好加在我自己先買好了,也逛完了)

 

 

 

我姊姊還沒來

 

 

 

我一直打電話給她

 

 

 

她拖到3點才來電說快要來了

 

 

 

我姐姐真是的她每一次都會遲到

 

 

 

有一次去看電腦展也是姍姍來遲

 

 

 

來的時候都4點多了

 

 

 

根本是要來赴人家關門了

 

 

 


 

 

 

結果我叫她去試吃東西

 

 

 

她說不要

 

 

 

姐夫也是

 


 

 

 

結果我們草草逛了一圈

 

 

 

我還跟姐姐說了最近幾天家裡發生的一些五四三的事

 

 

 


 

 

 

姐夫逛得感覺很無趣

 

 

 

說"啊沒什麼"

 

 

 

結果我們就回家去了

 

 

 

姐夫跟姐姐載我去台北車站搭捷運

 

 

 

實在是很好笑

 

 

 


 

我感覺他們今天是白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