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的生活就是忙.忙.忙

 

除了上課之外

 

再來就是擔心媽媽的身體

 

還有如果媽媽不能做事的話,家裡及公司要怎麼辦?

 

再來就是想辦法替她找一些適合高血壓吃的料理或食譜

 

還有平常要怎麼吃會比較健康

 

平常要做什麼運動會比較好

 

我也再三囑咐媽媽務必要心情放輕鬆

 

不要老是煩東煩西的

 

擔心這個擔心那個的

 

還有我希望她回去教會做禮拜

 

教會的人也有來探訪媽媽

 

並為她禱告

 

上個禮拜我本來要她跟爸爸一起回去做禮拜

 

無奈媽媽回應我,等她好一點再說

 

我也不能勉強她

 

這種事也只能慢慢勸而已

 

畢竟少跟她爭執對她也會比較好一點

 

其它的事就靠禱告來交託給上帝

 

我只是希望她能慢慢放下

 

也願上帝醫治她

 

 

前一陣子去上課完

 

到台北車站下車

 

想去書店那裡逛一逛,順便看一看有沒有好看的書

 

肚子實在有點餓

 

也有點累

 

懶得回去再弄東西來吃

 

就跑去三商巧福吃麵

 

吃了這一套套餐

 

好像130幾塊

 

最近好像又變貴了

 


 

 

 

 


 

這麵口感有一點點微辣一點點微酸

 

裡面有加一小片檸檬

 

第一次吃到這種有點奇特的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