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要來了


事情真的也變多了


對啊,很多的事情都發生在秋天是不是啊?


要不然怎麼會有"多事之秋"這句成語,為什麼不是多事之夏或多事之冬


歹勢我又在亂講話了!


最近家裡真的發生很多事,前幾天媽媽身體突然不適,送去醫院掛急診,


我很擔憂,當時我以為她是不是另外一隻眼睛又中風了,


那時印傭跟我形容媽媽的情形時很恐怖,


印傭說那時她正在做早餐,


媽媽一個人在樓上,後來她做完早餐,才聽到媽媽微弱的呼喚聲,


媽媽的頭一陣暈眩,


她叫印傭幫她拿一點參鬚她要趕緊泡茶來喝,結果她聽不懂拿了一瓶紅酒給媽媽


,媽媽今天跟我說我才覺得有一點哭笑不得


後來印傭趕緊打電話給弟弟要叫弟弟趕快來,打電話回家裡也沒有人接,


感謝主,弟弟那時正在路上,等到弟弟來時印傭趕緊跟她說媽媽不舒服,


才送媽去醫院掛急診,大嫂隨後才載我下山去新店耕莘,


而我也趕快打電話給在台北的爸爸說媽媽的情形,也打電話跟姐姐通知一聲,


當下心裡很擔憂媽媽另外一隻眼睛會再看不見?


我跪下來禱告,祈求上帝保守媽媽的身體並醫治她,希望一切會沒事,


後來去醫院急診室看媽媽,媽媽躺在急診室門口小床上休息,


我詢問媽媽是不是真的眼睛看不見了,媽媽說不是,是頭突然一陣暈眩,


後來急診室的醫生有來看我媽,我問他情形,他說可能是內耳神經失調才會這樣,


看要不要住院檢查與觀察幾天,後來我們決定讓媽媽在醫院住幾天,


剛好醫院的院牧來探訪(是外國人)她用標準的國語問我媽媽怎麼了,


我就說她頭暈,她就問我說妳很擔心哦,我就跟她說我們是基督徒,還有媽媽以前的病史,


後來她幫我媽媽做了一個禱告我也與她一同禱告,真的很感動,或許是上帝的安排,


經過這一件事,讓原本我與弟妹因為之前的一些工作上的磨擦與不愉快本來不講話的我們才又開始講話,


經由這件事我也聽到弟妹與弟弟的對話也有多一份的了解與同情,


也感受到其實每一個人都有每一個人的壓力,她們有養孩子的壓力,


我有我工作上的壓力,弟弟也有繳房賃的壓力,


每一個人都有苦衷也有人生的難題尚待解決,


經由媽媽生病這件事讓這個家又凝聚在一起,


真的很感謝上帝的恩典,祂一件一件的幫我解決了我人生所遇到的種種困難,


媽媽這幾天已經回家裡休養了只是走路還是沒什麼力氣,還要再多休養幾天,


聽說大嫂的爸爸也中風了,大嫂最近要回四川去看他,


雖幫不上忙也只能替她禱告希望他爸爸會沒事我也跟大嫂講看她們那裡附近有沒有教會,


或許可以請那裡的牧師常常去探望他...,


昨天又換弟弟的小孩也生病在住院了,大概感冒支氣管不好,


弟弟的小孩也很需要禱告,


又加上這幾天我的手機突然遺失了,


想到又有一堆事情要處理心裡就覺得有點煩,


而且最近我又去上課偶爾需要有人幫我顧店,本來都是媽媽幫我顧,


現在也沒辦法了,真的是焦頭爛額,不過沒關係我已懂得萬事交託給主


,相信一切問題會慢慢解決


當天我看到SS姐妹的部落格文章有感於一個生病的媽媽想好好照顧自己的小孩卻又心有餘而力不足時,


頓時也能體會她的心情,也為她禱告


也希望大家能為她禱告求主醫治她,當天我跟DODO還有SS姐妹說媽的情形她們都為我媽媽代禱,


真的很感謝主內的姐妹們的關心與代禱,


有您們的扶持我真的覺得很感謝也感到很幸福,


相信上帝就是派她們來當我的天使


(歹勢我沒跟很多人講,因為我知道妳們最近都很忙,不好意思打擾您們)


要不然妳們都會搶著為我媽媽禱告的,我知道


我相信在上帝的帶領之下我們一家人以後一定會走的愈來愈好,因為我深信"靠主凡事都能得勝"


阿們

 


與各位分享幾首詩歌,我聽著聽著又流下了感動的淚水,,,,,


 


 


 


耶穌使人病得醫治


 


 


耶穌你醫治



靠著耶穌得勝



恩典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