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跟爸爸去新光三越信義店喝下午茶

 

 

 

這是上次去買東西滿額送的票

 

 

 

一去還要排隊但還好沒排很久

 

 

 

好簡單的下午茶哦

 

 

 

我還以為是三層的點心

 

 

 


 


 

一塊玫瑰餅乾

 

 

 

不是很酥有一點淡淡的玫瑰味道

 


 

 

 

 

 

一壺綠茶加玫瑰花組合的茶

 


 

三塊小點心,玫瑰花餅乾.小巧可愛的巧克力蛋糕.冰淇淋

 

 

巧克力蛋糕很鬆軟,坐在隔壁的阿媽說太甜

 

我是覺得搭不甜的茶剛剛好

 


 

吃完就去逛一逛瓷器,嘩,真的是很高"貴"哦

 

 

 

我們買不起看看就好

 

 

 

不能拍照所以沒拍

 

 

 

還有凱特跟威廉王子的馬克杯

 

 

 

看完了我跟爸爸說我想去士林夜市吃平價牛排

 

 

 

所以我們倆個又坐公車跑去士林夜市大吃一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