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人劉偉仁 48歲肝癌病逝


 

 

 










 
音樂人劉偉仁。
本報資料照片


 


 


 


 


不敵病魔摧殘,音樂人劉偉仁昨天清晨5點52分肝癌病逝北醫,得年48歲。臨走前,女友娃娃、家人與藝人團契好友圍繞在病榻前唱詩歌、禱告,妹妹劉雅芳說,哥哥是在睡夢中安詳辭世,告別式訂於7月2日下午1點30分,將以音樂會形式追思劉偉仁。


據悉,劉偉仁生前已在律師見證下立定遺囑,包括音樂學校、版稅等,細節不便公開。好友范可欽表示,劉偉仁住院期間醫療費用約60萬,在各界捐助下,加上募款演唱會收入,目前所有支出費用還算正常。家屬表示,若有結餘,屆時將捐出回饋社會。








劉偉仁的妹妹劉雅芳永遠都是「以哥哥為榮」。
記者王筱君/攝影


 


 


 


 


 


 


 


 


 


 


 


 


 


 


劉雅芳表示,家裡4個小孩都學鋼琴,只有哥哥堅持在音樂路上耕耘,「以前總覺得他脾氣差、愛罵人,都不敢跟別人說我就是劉偉仁的妹妹,現在看到這麼多朋友幫忙,家人都以哥哥為傲。」住院期間,娃娃辭去工作專心照顧劉偉仁,友人轉述,劉偉仁生前曾對娃娃說,人生瀟灑走一回,自己沒留下遺憾。


劉偉仁曾創作「如果還有明天」、「機場」、「敲敲我的頭」等;生前最後一首作品「不要忘記」只寫到一半,因沒有力氣寫完,只好由好友韓賢光代為收尾,募款音樂會上,劉偉仁聽到成品,當場淚流滿面。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6/6417366.shtml


 


 


 


 


~~~~~~~~~~~~~~~~~~~~~~~


 


 


劉偉仁已安息主懷了,剛剛看他的影片這歌詞看了還真的會讓人對自己的人生有更深的省思


 


~如果沒有明天要怎麼說再見~



 

 



 








如果還有明天(If There Still A Tomorrow)

作詞:劉偉仁 作曲:劉偉仁 編曲:Chris Babida



如果還有明天 你想怎樣裝扮你的臉

如果沒有明天 要怎麼說再見

我們都有看不開的時候 總有冷落自己的舉動



但是我一定會提醒自己 如果還有明天

我們都有傷心的時候 總不在乎這種感受



但是我要把握每次感動 如果還有明天

如果你看出我的遲疑 是不是你也想要問我

究竟有多少事還沒有做 如果還有明天



如果真的還能夠有明天 是否能把事情都做完

是否一切也將雲消煙散 如果沒有明天



 


 


~~~~~~~~~~~~


 


 


請大家一定要好好珍惜現在所擁有的幸福


 


人生無常,明天會發生什麼事,沒有人會知道


 


但是我很幸福有一個天父一直很保守看顧我們


 


感謝天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