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漠甘泉》一月十四日





2011年01月14日06時44分 (PST)
 





 

 

「祂放出自己的羊。」(聖經約翰福音十章 4 節)



主把自己的羊放出來。雖然羊走路很辛苦,然而必須如此。一直懶在一個又暖又舒適的羊圈中,並不是真幸福。所以祂必須放羊出來,使他們喫草喝水,呼吸新鮮的空氣,欣賞美麗的風景。

覺悟吧,讓我們不再留戀原有的地吧!如果祂指揮我們出來,如果是我們的主親手放我們出來的,一切決不會錯誤的。起來吧,奉祂的名,向著青草地和可安歇的水邊開步吧!放膽吧,因為祂「在前頭走」。無論甚麼危險必須先經過祂。信心的眼睛能看見前面領路的好牧人;如果看不見了,自己再向前走去就危險了。安心吧,主叫我們走的路,祂自己都有過經歷的;祂不會叫我們走一步我們不能走的路。

這才是一個有福的生命 ── 不遠看將來、不罣慮前面一步、不自己選擇路程、不把理想的重擔壓在背上,只是靜靜地一步一步緊跟著牧人。

在東方的曠野中,牧童總是走在羊群前頭的。甚麼危險的事情發生,必定先臨到他,因為他在羊群前頭。現在,神也在我們前頭。祂在明天。明天頂會使我們掛慮,可是神已經在那邊了。

我們一生的明天,都必須先經過祂,然後才臨到我們。 ── 梅爾 (F. B. M.)

 

 

----------------------------------------------------

 

看到這一篇又彷彿上帝在對我說話,老實說最近我正處在一個轉折點

 

 

我感到對人有點灰心

 

 

工作上因為與老闆理念不合.加上彼此常常為小事斤斤計較

 

 

自己付出的心力他們也都看不到.講的話也沒人要聽

 

 

顯得愈來愈力不從心

 

 

雖然我自己也有不對的地方

 

 

也並非都是別人的錯

 

 

我也求主赦免我的罪

 

 

現在的工作使我多年未曾去教會,我大概一年去參加一次特會

 

 

生活上總是日夜顛倒

 

 

當然對身體健康也不好

 

 

 

而家人也只有爸爸有去教會

 

 

 

其他人都只顧著賺錢

 

 

 

都很久沒去了,主啊赦免我們啊!

 

 

 

加上附近的教會換了一個牧師,他沒像上一任牧師常常來拜訪我們

 

 

 

為我們的家庭禱告

 

 

 

唉,所以我們家現在是處於無人牧養的教態

 

 

 

這一篇荒漠甘泉,好像上帝在指引我要勇敢的走出自己的安樂窩呢

 

 

或許危機就是轉機

 

 

或許我該勇敢的走出去了

 

 

各位主內弟兄姊妹認為呢

 

 

各位主內姊妹們,請為我及我們的家庭禱告吧

 

 

因為他們都不相信又常常誤解我....我就覺得很無辜呢!

 

 

我希望一家人和和氣氣的,不要有自私的想法,心中有愛.彼此尊重

 

 

心裡又迴響起這首歌

 

 

愛的真諦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

 

 

愛是不嫉妒

 

 

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做害羞的事

 

 

不求自己的益處

 

 

不輕易發怒

 

 

不計算人家的惡

 

 

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

 

 

凡事忍耐.凡事要忍耐.愛是永不止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