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沒做什麼新口味的麵包


 


 


還是來做我愛吃的巧克力大理石吐司吧


 


 


做法參考carol 的部落格巧克力大理石吐司


 


我上次做的


 


最近我偶爾還是有去上烘焙課


 


不曉得是太懶了,還是....


 


都還沒有動手練習過


 


要等到巧克力吐司消化完


 


再來試試別種口味的吐司


 


這一陣子百貨公司週年慶


 


都還沒去逛過實在是沒時間


 


趁著這次休假從捷運中山站下車後


 


順道去逛了一下新光三越南西店那天是週年慶的最後一天


 


怎麼沒有什麼人潮? 好奇怪


 


去逛了一下台隆手創館本來想買東西的還是作罷,算一算沒有便宜很多


 


持卡只有打95折而已


 


只好等下一個百貨公司週年慶有送來店禮時再去買比較划算


 


跑去書店看一些西點烘焙的書


 


又學到了幾招果醬的製作


 


 


剛好百貨公司也有免費試喝咖啡,我拿了一杯黑咖啡...哦好苦哦都沒加糖也沒有奶球


 


 


我就手拿一杯黑咖啡,邊走邊喝,很勉強的喝完(雖然是免費的也不能太浪費)


 


再去地下室的岩島成麵包那裡試吃麵包


 


好久沒買麵包了,都快忘記外面賣的麵包是什麼味道


 


說真的岩島成的麵包實在是好吃,我真是試吃到欲罷不能.....


 


我以前常買岩島成的超熟吐司,真是好吃


 


 


這次試吃一款加了核桃的法國小麵包,外酥內軟好吃極了,推薦


 


 


希望我有一天也能做出這麼好吃的麵包!


 


 


 


 


雅各書






1:1 我─雅各是上帝和主耶穌基督的僕人;我問候散居在全世界的上帝的子民。

信心和智慧




1:2 弟兄姊妹們,你們遭遇各種試煉,應該認為是可慶幸的事,




1:3 因為知道你們的信心經過了考驗就會產生忍耐。



1:4 你們要忍耐到底才能達到十全十美,沒有任何缺欠。



 



1:5 如果你們當中有缺少智慧的,應該向上帝祈求,他會賜智慧給你們,因為他樂意豐豐富富地賜給每一


 


個人。



1:6 不過,你們要憑著信心求,不可有絲毫疑惑;疑惑的人好像海中的波浪,被風吹動,翻騰不已。


 


1:7 這樣的人三心兩意,搖擺不定,別想從主那裏得到甚麼。



1:8 併於上節



貧賤和富貴


1:9 貧賤的信徒蒙上帝提升,應該高興;




1:10 富貴的人被貶低,也該這樣。富有的人要像野花一樣凋謝。



1:11 烈日一出,熱風一吹,草木枯乾,花朵凋謝,所有的美就消失了。同樣,富有的人在事業上孜孜經


 


營,也會消失。



考驗和試誘


1:12 遭受試煉而忍耐到底的人有福了;因為通過考驗之後,他將領受上帝向愛他的人所應許那生命的冠


 


冕。



1:13 人如果經歷這種試煉,不可以說:「上帝在試誘我」;因為上帝不受邪惡的試誘,也不試誘人。




1:14 一個人受試誘,是被自己的慾望勾引去的。



1:15 他的慾望懷了胎,生出罪惡,罪惡一旦長成就產生死亡。



1:16 我親愛的弟兄姊妹們,不要被愚弄了!



1:17 一切美善的事物和各樣完美的恩賜都是從天上來的,是從天父來的;他是一切光的創造主。他沒有


 


改變,也沒有轉動的影子。



1:18 他按照自己的旨意,藉著真理的話創造了我們,使我們在他所造的萬物中居首位。



 



聽和行

 


1:19 我親愛的弟兄姊妹們,你們每一個人都應該隨時聆聽別人的意見,不急於發言,更不要輕易動怒。



 


1:20 人的怒氣並不能達成上帝公義的目的。



 


1:21 所以,你們要掙脫一切不良的習慣和邪惡的行為,用順服的心接受上帝種在你們心裏的道,就是那


 


能夠拯救你們的道。



 


1:22 但是,你們不要欺騙自己,以為只要聽道就夠了;相反地,你們必須行道。



 


1:23 那聽道而不去實行的,正像一個人對著鏡子,看看自己的面目,



 


1:24 端詳了一會兒,然後走開,立刻忘了自己的長相。



 


1:25 但是,嚴密查考那完整又使人得自由的法則而謹守的人,不是聽了就忘掉,而是切實行道的人;這


 


樣的人在他所做的事上一定蒙上帝賜福。




 


1:26 誰自以為虔誠,卻不管束自己的舌頭,便是欺騙自己;他的虔誠毫無價值。



 



1:27 在父上帝眼中,那純潔沒有缺點的虔誠便是:照顧苦難中的孤兒寡婦和保守自己不受世界的腐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