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一個狀況連連的一天

 

 

 

早上我跟爸回台北

 

 

 

本來想說今天有兩場要參加晚上

 

 

 

臨時決定還是參加下午2:00那一場

 

 

 

我坐爸的摩托車回台北

 

 

 

騎到家已經1:40分左右

 

 

 

本來覺得很熱又很渴想先去吃冰再搭公車至小巨蛋

 

 

 

但又覺得已經快來不及了

 

 

 

就沒去,在家喝一下果汁.上個廁所就趕緊出門搭公車

 

 

 

我們搭306,班次很多都不用等太久

 

 

 

只是最近306不曉得是路線變動.還是怎樣...本來在圓環有一個站牌

 

 

 

不曉得怎麼搞得突然移到新光三越中山捷運站附近

 

 

 

還要多走個5-10分才能搭306實在是不方便

 

 

 

就這樣我跟爸邊走邊發嘮騷....結果我們兩個人又抬起槓了...實在是真無聊....

 

 

 

我就跟爸說明明306有從圓環站經過怎麼會沒停那站呢....

 

 

 

一定要問一下那個司機

 

 

 

搞不好圓環站還是有停...只是站牌不見了....

 

 

 

我爸說幹嘛還要問......多此一舉....

 

 

 

我說問一下,難道公車司機會很不耐煩的回答嗎?

 

 

 

好不容易306來了,搭上車

 

 

 

上一次去小巨蛋公車剛好停在門口

 

 

 

結果車子開到環亞時差過一個馬路就到了

 

 

 

結果我也有按鈴

 

 

 

沒想到車子一直開一直開

 

 

 

小巨蛋門口沒停,反而停在下一站.....我爸的臉色開始很難看了,因為他非常沒有耐性...

 

 

 

我爸問我妳剛剛沒按鈴嗎?

 

 

 

我說我有按啊....怎麼會停那麼遠呢,又過了一站

 

 

 

反正已經開到這裡了,又能怎樣呢,可能那裡剛好捷運施工不能停...

 

 

 

下車後我爸一直發嘮騷....

 

 

 

我說若不想走路

 

 

 

就再搭公車坐一站就

 

 

 

到了....爸爸說:啊用走的啦

 

 

 

爸爸真的很沒有耐性又加上天氣熱火氣有點大

 

 

 

往回走又拖了一點時間

 

 

 

好不容易走到小巨蛋

 

 

 

看見門口有零星的一.二十位被擋在門口無法進入

 

 

 

那時已經2:30幾了

 

 

 

我問了一下

 

 

 

他們說裡面已經坐滿了

 

 

 

不能再進去了

 

 

 

就算有票也是不能進去

 

 

 

為了安全起見

 

 

 

這一下我爸就更火大了

 

 

 

好不容易來了

 

 

 

卻不能進去看

 

 

 

再加上我這個粗心大意的人

 

 

 

居然門票忘了帶

 

 

 

怎麼辦

 

 

 

等了10幾分

 

 

 

爸爸說算了回去啦

 

 

 

如果回去的話

 

 

 

不是白折騰一場嗎....

 

 

 

後來本來打算回去

 

 

 

爸爸看到旁邊還有一個入口

 

 

 

就走進去

 

 

 

我就跟爸說你走錯了吧

 

 

 

這邊是溜冰的呢....

 

 

 

我爸回答說至少這邊比外面涼多了還有冷氣

 

 

 

沒想到裡面也有一個入口有人走進去爸就跟著走進去

 

 

 

結果爸進去後門就關了起來

 

 

 

裡面有工作人員不讓人進去

 

 

 

我爸就說那我女兒,我們從烏來特別來看的....

 

 

 

後來工作人員就讓我進去

 

 

 

我進去就跟那位工作人員說,不好意思我們有票,可是忘了帶....好好笑

 

 

 

他就從口袋掏出一張

 

 

 

我說一張可以兩位進去嗎? 結果他又掏出了一張?

 

 

 

真是感謝那位工作人員的愛心

 

 

 

這下子可以進去了,沒想到又有工作人員走出來說沒辦法再進去了

 

 

 

這一區有票的人,看要不要換晚場的早一點來排...真的是功虧一匱....

 

 

 

好不容易有兩張票

 

 

 

沒想到下午場的人這麼多....失算

 

 

 

爸不想等那麼久...想回去...

 

 

 

我就跟他說好不容易來了

 

 

 

那就看好了

 

 

 

我們去外面逛一逛吃吃東西也可以啊

 

 

 

後來我決定要去換晚場的門票

 

 

 

又有一位工作人員出來

 

 

 

說有一區有空位要進去的可以

 

 

 

跟他走

 

 

 

結果真是感謝主,皇天不負苦心人,等待一下是值得的

 

 

 

不用再等到6點看晚場了

 

 

 

排隊進去前有一位工作人員說大概尚有50個位子

 

 

 

我爸說該不會排到我們剛好超過,不能進去

 

 

 

我跟爸說如果是上帝要我們來看就會成的

 

 

 

結果還好還有位子坐

 

 

 

但那一區也不是多好的位置

 

 

 

剛好在舞台的側邊,最不好的位置,燈光直接照到爸爸的眼睛

 

 

 

爸爸說這樣要怎麼看啊

 

 

 

結果他又一個人跑到燈光照不到眼睛的地方坐

 

 

 

我只好也跟著一起走下去

 

 

 

總算可以坐下來好好看了

 

 

 

只是進去時已經3點了早就

 

 

 

唱了一個小時

 

 

 

不過還是很值得看

 

 

 

心裡也很感動

 

 

 

連周美青.跟台北市長都有去

 

 

 

這一場是公益演唱會為失親兒而唱的

 

 

 

所以裡面有許多都是失親兒他們都是團體前來的

 

 

 

難怪人會這麼多

 

 

 

至於晚場我就不知道人多不多了

 

 

 

當他們唱"愛可以再更多一點點"

 

 

 

心裡特別感動

 

 

 

游牧師說常常看見有些朋友你問他說怎麼樣最近很忙嗎?

 

 

 

朋友總是回答好忙哦,牧師說對啊,忙到沒時間對家人說我愛你

 

 

 

也看見有些朋友常說不曉得怎麼去愛

 

 

 

也不曉得怎麼接受愛,更有人不曉得怎麼接受天父的愛

 

 

 

........接著就開始,游牧師教我們要對身旁的前後左右不認識的朋友互相說一些祝福的話.....

 

 

 

然後就開始用唱歌敬拜祝福身邊不認識的朋友.....

 

 

 

 

 

最後大家一起唱愛可以再更多一點點

 

 

 

好溫馨

 

 

 

後來牧師要我們把雙手舉起來領受天父的愛

 

 

 

今天很高興可以去參加這麼有意義的公益演唱會呢

 

 

 

看完了心情是愉快的喜樂的平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