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午餐後,趕出去辦事


 


坐電梯下樓去


 


管理員伯伯看到我說:


 


現在天氣這麼熱要回山上去嗎?


 


我說還沒有


 


要趕出去辦事了


 


大概4點多才會回去


 


果然走著走著


 


不停的冒汗


 


我頻頻用面紙擦汗


 


待事情辦好回去


 


趕快跑去古早味冰店買冰去


 


唉!


 


現在剉冰越來越貴了


 


從45元一直漲到現在的60元


 


我跟老闆說要外帶


 


我準備回去後再給它變身變芒果冰


 


買完回去後


 


從冰箱拿出芒果.及芒果冰淇淋


 


芒果我去家樂福買一顆20元


 


趕快把剉冰倒在一個碗裡


 


將芒果切一切


 


先挖出一球冰淇淋


 


撒上芒果丁


 


最後撒上煉乳


 


美味加分


 


自己加料更省錢


 


這樣看起來至少一碗可以賣120元了


 


真是清涼又消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