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要祝福你!】


 


 要養成習慣,每天都為人做些好事,



 


不要錯誤地活在自私之中,



 


那是使你自我受困的堅固牢籠。


 


 


你受造不只是為了關心自己,


 


 


因全能上帝已將你創造為施予者;


 


 


你能活出圓滿人生的最佳良方,


 


 


就是把心思從自己身上轉移,


 


 


去觸及有需要的人。


 


 


早上起床時就要抱持這種態度:


 


 


「我今天能祝福誰呢?我能鼓勵誰呢?


 


 


哪裡有我可以協助的呢?」



 


 


我們蒙福,是為了要成為他人的祝福,


 


 


是要在所到之處分享上帝的良善。


 


 


──摘自《活出全新的你》,保羅文化出版


-----------------------------------------------------------------------------------


每天早上起床時要抱持這種態度:「我今天能祝福誰呢?我能鼓勵誰呢?哪裡有我可以協助的呢?」


 


這個我也要來學習.學習


 


那我今天要祝福誰呢? 鼓勵誰呢? 幫助誰呢?


 


有需要的請跟我講一下,我也可以為您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