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完年後心情就比較放鬆了,想說很久沒有出來玩了,打算來去陽明山上走一走

 

 

 

前一晚問爸.媽是否要跟我一起去陽明山賞花,他們就說不要

 

 

 

結果我又問家裡的印尼小姐,要不要跟我去,結果她說下個禮拜要休一天

 

 

 

她之前的老闆娘要偕她出去掃墓

 

 

 

唉,好吧,那我又只好一個人去了

 

 

 

早上我就下山搭捷運淡水線從新店搭到劍潭站下車,門口就有公車搭往陽明山

 

 

 

到了文化大學下車後,立刻看到了幾株漂亮的櫻花盛開

 

 

 

當然就拿起相機來拍了,這櫻花開的還真漂亮

 

 

 

 

 


 

 

 

坐公車時想起了以前要去學校都要經過圓山.士林這裡

 

 

 

突然懷念起學生時代的日子

 

 

 


 


 


 


 


 


 


 


 


 


 


 

這裡賣好多吃的,怎麼這麼多外國學生呢

 

原來這裡有一間歐洲學校

 

為什麼我會知道呢,因為我看到一位外國老師正在買炸雞

 

脖子上面掛著一條鍊子寫著歐洲學校

 

走在這裡感覺好像置身在國外

 


 


 

連賣吃的都有標示英文圖示,有國際化

 

這附近速食店林立

 


 


 


 


 


 


 


 


 





 


 


 


 


 


 


 


 


 



 


 

 


 

 

好可惜這一間咖啡館已經歇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