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太酥了一切就碎

 


這一家太陽餅還真是好吃

 

 

 

是姊姊拿來給我們吃的

 

 

 

這是姐姐常去護膚的美容師送的,有一次姐姐跟她說不曉得台中那一家的餅好吃

 

 

 

過沒多久她就買了一盒太陽餅送姐姐

 

 

 

還真是有心

 

 

 

我媽說我姐姐跟她們消費那麼多錢

 

 

 

我姐還說叫我有空可以去那邊護膚,不用錢,有這麼好康嗎?

 

 

 

錢她已經付了,她說買保養品就有送護膚課程

 

 

 

上一次姐姐的女兒來我嚇了一大跳,怎麼開始化妝了....我認不出來

 

 

 

我姐還說這睫毛膏好用,要拿一支送我,哈哈哈

 

 

 

現在的小孩都那麼早熟嗎? 高中就開始化妝了

 

 

 

這太陽餅好吃,皮好酥,內餡也不會太甜膩

 

 

 

我也喜歡吃鳳梨酥,以前住豐原的阿姑曾買過鳳梨酥來送我們

 

 

 

也是粉好吃,皮好酥,我喜歡吃皮酥的點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