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人去








牧師跟璽恩跪下來,還有許多同工一起手牽手禱告


當天好多人去,而且大多是年輕人,在那裡大家一起手牽手敬拜.禱告.流眼淚.讚美,很棒,大家也都唱的非常喜樂,最後沒想到還有吳建豪.六月等藝人到台上去,牧師說要特別為藝人禱告,希望台灣能有更多的藝人能來信主,為主做美好見證,本來最後想拍下藝人一起在台上唱歌敬拜的畫面,但是我的記憶卡容量不夠就沒拍了,好可惜,今年我也沒有帶領朋友或家裡尚未信主的人去參加有一點遺憾,但是沒有關係明年還有機會,希望大家到時不要再跟我說"沒時間".或我臨時有事不能去,如果我們都把主擺在第一位,我相信祂會有祝福給我們的,我剛剛看了一下新聞原來裡面有一個女生是許甯寧因為她們都好像沒化妝素顏上台,所以認不出來,裡面還有一個藝人男生戴了一個帽子璽恩一見到他就上前擁抱,好像是蘇友朋,不曉得是不是大家來猜猜看,其實我不是很迷偶像或藝人的,現在的藝人我也都不太認識,因為很少看綜藝節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