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綠茶2杯.一隻烤雞.兩份薯條一共239元,大排長龍

 

 

21世紀風味館

 


昨天晚上本來想跟爸爸去吃21世紀風味館,因為我還有兩張7-11的集點券還未使用,後來爸爸說甘脆明天回烏來時再順路去吃好了,本以為人應該不會很多,再加上沒有記店址只知道開在師大附近,好不容易找到了,仔細一瞧...奈按呢,大排長龍,沒想到7-11的威力還真不小,既然來了就乖乖地等,否則不是白來,爸爸看到大排長龍,嘴巴就開始碎碎唸了起來,他最不喜歡等,實在是超沒耐性的,每個人都乖乖地等,只有我爸爸一直在旁邊唸個不停,等的時間實在是有夠長的,足足等了二個多小時,只為了等一隻烤雞及兩杯飲料及兩份薯條、只為了省一個239元,心想待會兒到外面時,我爸一定會歇斯底里了,我從來就沒排隊排這麼久過,下一次一定不會偕老爸來等了,我自己去買就好了,本來想內用,等到快六點了,我就跟爸說我會外帶,因為根本沒時間在那邊吃了,出來的時候還有一大堆人在等,接下來您們可有的等了....實在是等到有夠累了,好不容易出來了換爸爸又要囉嗦了,因為新店又正值交通尖峰時段,坐我老爸的摩托車我也坐的戰戰兢兢的,真怕老爸體重太輕而我又拿著一堆東西又太重了,好怕會跌倒.....或被車A到,好加在我都有禱告,一路上都有主的保守,老爸的年紀大了,加上他體重又太輕實在不適合再騎摩托車了,但每一次叫他搭車減少騎摩托車他都要跟我辯說是因為載人.載東西太重了,否則很好騎,我希望我爸不要再騎摩托車了,每個人看到我都叫我勸我老爸不要騎摩托車好危險,就算你很小心有時還是會被撞到,坐公車或搭捷運就比較安全一些,畢竟長紀一大把萬一跌倒,身體可不像年輕人一般容易恢復,而我有時也會很擔心他...,沒關係來禱告好了,今天還發生一件很好笑的事,我爸要載我要回烏來他騎到後車站時,坐在後座的我,突然發現,爸爸你的安全帽呢?你怎麼沒載,我爸說,"靠叫"現在才跟我說,我說因為你戴帽子我沒注意看啊,我現在才發現啦,爸叫我走路回去拿安全帽,我說走回去拿那不是要走10分鐘了,我就回他說那你自己回去拿好了我在這邊等,我爸說妳回去拿要10鐘,啊我回去拿不是要花20分,我們兩個就又開始答嘴鼓了,後來爸爸自己走回去拿,因為我背的袋子實在太重了,連我爸都問我妳袋子裡到底是裝什麼東西啊,怎麼這麼重...我回答都裝金條啦,開玩笑的啦,我也是窮苦人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袋子都會變那麼重,好不容易回到烏來剛好要下斜坡時我跟我爸講說等一下先讓我下車,我怕死了啦,我還是走路運動一下好了,我怕我爸等一下會好像坐雲霄飛車給他嚕下去,以後乾脆我還是乖乖的去搭捷運坐公車好了,這樣我爸載人也不會載到壓力太大,而我也不用坐到提心吊膽的,總之"平安"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