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冷在家吃火鍋也是一件很享受的事,肉是去好市多買的一大盒可以吃好幾次,肉買回來我會先分裝成一小包一小包一包約可以用2次的份量,放在冷凍庫中,要吃前一晚再拿下來解凍,其他菜是我爸去市場買菜時買的,那綜合餃及香菇及冬粉是我去家樂福買的,去家樂福時好多人都在買火鍋類的材料,大概大家都跟我一樣要在家裡自己煮火鍋,而且現在菜價也比較便宜了,蛋也比較便宜了,我煮火鍋都是清水加昆布柴魚後再放餃類.菜類.香菇類最後放肉及冬粉,通通丟下去一次解決,比較快煮熟的我就會先撈起來否則會煮太爛,其實吃這個好像在吃什錦冬粉湯一樣,真是好吃

arrow
arrow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