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剩餘的調味料加在煮麵的湯中,就可以吃炒麵再配一碗熱湯



家裡的印傭買的泡麵我給她拿一包來吃吃看,我以前也喜歡吃台灣的浪味炒麵,這個好像是印尼版的浪味炒麵,調味料比台灣的浪味炒麵還多了許多,調味料應該是醬油膏.油.辣醬及胡椒粉還有一個不知道是什麼好像炸的酥酥的油蔥酥一樣,我把麵跟蛋一起煮,最後再加入少許的青菜,這樣吃就比較營養些,吃完了以後看看後面的標示,什麼啊有加防腐劑,唉,泡麵這種東西還是不要常吃,只是偶爾體驗看看別的國家的人都吃些什麼,也是挺新鮮的,不曉得印尼菜好不好吃哦,我應該找一天請印傭帶我這個'台北俗'去吃道地的印尼菜,嚐嚐看到底是什麼滋味啊,我想到了,應該請她教我煮印尼菜才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