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的時間可以上網






 



哇好多好多



 



我喜歡吃花枝漿.腰子.蝦子








好多水果,我最喜歡吃鳳梨


一個麻辣鍋一個沒辣的,我忘記什麼鍋了,好像是蕃茄鍋

































冰淇淋超好吃的



第二次來吃沒辣的檸檬香茅鍋與.... 又忘了是什麼鍋



 














好久沒有寫食記了,前一陣子跟許久未見面的朋友約到天外天吃東西,因為地點離我家不會很遠我就自己先慢慢走路走到那裡,利用等人的時間跑到西門町去亂拍亂逛一番,與朋友進去時服務人員要說要稍等一下先登記,還好沒等多久就輪到我們了,這一家的東西種類較多價位當然就高一點了,因為當天剛好是七夕情人節人還蠻多的,吃沒多久後朋友就叫我往門口看,我就看到門口一堆人正在排隊,真的是吃的有一點壓力呢,剛好隔壁桌的客人有服務生再跟他們結帳順便說明用餐時間再過半個小時就到了,而後面等的人又很多,服務生收拾的速度也超快的,吃一吃後又有服務人員叫我們移桌到2個人坐的,有人數多的要併桌,唉還真是麻煩呢,以後絶對不要選什麼特殊的節日來吃,免得人擠人時間又比較趕無法盡興的吃,想一想我跟我爸還是適合吃宵夜場的,不僅人少而且不用吃的太趕,還有打折,這一間的冰淇都是哈根達而且還好多種口味,火鍋料也種類繁多,不錯吃,價格對我來說算高了一點4百多塊再加一成就快要將近500元了,我七夕跟朋友來吃一次,隔天晚上多我又帶我老爸再去吃一次,我連吃2天,因為這次時間選宵夜時段有打9折優惠,我跟我爸爸去吃時人就明顯少了很多,也沒人會催你了,終於可以慢慢享用了,我跟我爸先去拿幾盤肉,免得等一下沒肉可吃因為肉品只供應到一定的時間,蛋糕也有好多種哦,但是我覺得這一間的湯頭比較沒有像鍋大爺的湯頭甜及夠味,但是種類很多,每一間都各有特色,現在天氣已經轉涼了,又正是到了吃火鍋的好季節了,看完了您會不會很想去吃熱呼呼的火鍋呢


地址 台北市昆明街76號2樓


電話 23140018 .   23142325


晚餐每位439加一成


宵夜時段打9折


 



 



 



 



 



 



 




 

arrow
arrow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