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可以擠出花了...雖不漂亮,但是沒關係常練習就會愈來愈好)

 

 

 

 

 

終於掌握到要怎麼把鮮奶油打發了,之前打好幾次都失敗,只好跑去烘焙材料行研究鮮奶油,之前詢問過希望森林小舖的版主,她推薦我用長春牌鮮奶油,她說這個牌子較穩定很好打發,但這裡都買不到,最後只好買大師傅鮮奶油,因為之前有網友提到這個牌子也很好用,我還在燈燦那邊研究她們賣的鮮奶油,上面的說明大致上是,要使用的前一晚需要從冷凍庫放到冷藏庫解凍到3~7度之間才好打發,這一次我就照本宣科,我還用溫度計量了溫度剛好是0度我想說放進攪拌機攪拌溫度還會再升高,結果用攪拌機攪拌真的好快哦,大概2-3分鐘就打發了,真是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攪拌機還真好用,不用用手打得要死,我用的攪拌機是士邦800,之前好想買DELONGHI STAND MIXER,但台灣沒有賣這種新款的,而且台灣跟美國價差好大,後來上網看好多人推薦這個國產的牌子,就跟一堆人一起團購,但是我好像買的太大台了,覺得有一點笨重,早知道應該買小台一點的,大師傅鮮奶油的口感還不錯哦,吃起來不會很甜很膩,這是我個人使用後的心得啦!

 

※動物性鮮奶油需放冷藏庫保存,植物性鮮奶油才要放冷凍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