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有兩間蚵仔煎每天都是大排長龍

 

 

 

之前報紙寫說賺翻了,應該是真的!

 

 

 

之前上課有一個同學問我說我們寧夏夜市那裡有一間蚵仔炒飯很好吃

 

 

 

我還在想還有蚵仔炒飯這種東西啊? 我第一次聽過呢!

 

 

 


 

 




 

 

 

 

 

跑去圖書館看書後回家經過寧夏夜市

 

 

 

又跑來拍一拍了

 

 

 

今天還看到一個女藝人來寧夏夜市不知道在拍什麼節目?

 

 

 

好像放暑假了吧,夜市人潮洶湧,有香港客.陸客.....本地人...日本人

 

 

 

反正就是一堆人....

 

 

 

 

 



 

 

 

 

這一間是新開的擺明要跟對面那一間拼了...

 

 

 

看起來好像不錯吃,下次再來買...

 



 


 

 





 

這一間好像也是新開的

 


 


 


 

 


 

 

 

 

正妹賣的現烤德國豬腳

 








 



這一間也是新開的....

 




 

 

 

 

現在寧夏夜市的攤商招牌都會翻成英文

 

 

 

不知道翻這樣會不會有點好笑!

 







 

 


 


 


 

 


 







 

 


 

這沾醬還有哇沙米的啊? 很特別呢!

 


 








 


 


 


 





 

 

 

晚上爸爸叫我去買冰,他叫我買古早味這一間

 

 

 

爸爸說跟上次那一間才差5塊,他寧願買古早味的

 

 

 

他說古早味的料比較多一些

 

 

 

去買時還是大排長龍

 

 

 

買回家以後吃了,真的不一樣吔

 

 

 

他的紅豆煮的棉棉的好好吃,

 

 

 

還是這一間煮的功力比較好雖然比較貴一些.

 

 

 

 

 

 

買回去又自己加了冰淇淋比較好吃!

 


 

 

 


 


 



 


 

 


 



 


 

 

 

 

 

以下是我愛吃的寧夏夜市美食,各位可以參考看看!

 

寧夏夜市吃土魠魚羹

 

帝一沙茶火鍋吃到飽

 

古早味有機豆漿豆花.剉冰

 

感恩牛羊肉小館

 

微笑碳烤

 

山東赤肉蒸餃

 

馥陽鍋貼水餃專賣店

 

老牌魷魚焿.炒米粉

 

洪記鍋燒烏龍麵.關東煮

 

詹記雞腳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