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排連休,爸.媽也剛好回台北去整理房子

 

 

 

天氣真是熱到不行,

 

 

 

您看外面的日落就知道了,好大一顆哦!

 

 

 

這麼熱的天氣,晚餐一定要去找一間有冷氣的地方吃飯

 

 

 

要不然會吃到汗流浹背的

 

 

 

我們家附近這一間自助餐,我發現很划算呢!

 

 

 

上個禮拜媽媽叫我去買便當,突然忘了不知道是幾點以後才有送綠豆湯

 

 

 

當時我也忘了看

 

 

 

買了三碗白飯及菜結帳之後,問店員有沒有送綠豆湯,結果店員說晚上七點以後才有送.....

 

 

 

當場我看到那個時鐘,居然差五分鐘就七點了.....唉啊,太早結帳了....扼腕....

 

 

 

回去跟媽媽說,啊差五分鐘少了三杯綠豆湯真不划算

 

 

 

媽媽回我說,妳不會跟她說那我過七點以後再買就好了

 

 

 

啊我已經買了結帳了,我不好意思開口說啦...

 

 

 

回去以後,我一直唸,下一次一定要七點以後再去買......

 

 

 

 

 

 


 

 

 


 

 

 

這一次我跟爸.媽一起來吃,這一次真的是準時七點以後去吃

 

 

 

結果要吃的綠豆湯已經沒有了,我只好拿了2杯香菇雞湯

 

 

 

我還想拿一碗,因為我叫三碗白飯,我又問了店員,我們叫三碗白飯可不可以拿三碗湯呢,

 

 

 

店員又回我說,因為點的太少....所以不行........

 

 

 

三個人只能拿二碗,一個人沒有湯.....好小氣......

 

 

 

我媽說拿兩杯就好了啦,

 

 

 

後來又發現後面還有免費的冬瓜茶可以無限暢飲,

 

 

 

心想太划算了吧,一進來就喝了兩小杯的冬瓜茶也夠本的了

 

 

 

這裡有冷氣.電視可以看還有冬瓜茶.綠豆湯免費的....

 

 

 

比那一間五十元便當划算了一點,五十元便當只有一種湯可以舀

 

 

 

還沒有冷氣,這裡涼爽多了,還有飲料可以喝,你說划不划算呢!

 

 

 

 

 


 


 



 

 

 

 

我們3個人點四樣菜才吃100初頭而已,有夠省的!

 

 

 

他的豬肝很好吃!

 

 

 


 

 

 

這香菇雞湯一杯是10元,不會貴,裡面還真的有一塊雞肉呢!

 


 

 

 

經濟不景氣,口袋沒扣扣,花錢要精打細算......我真的是有夠勤儉持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