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回到家也不能閒著沒事做

 

 

 

我又來研究鬆餅的配方

 

 

 

某一天去逛南京西路墊腳石書店看了兩本鬆餅的書

 

 

 

記下來食譜,回去再試做看看

 

 

 

最近又去買了用瓦斯烤的厚片鬆餅模,看做出來的厚度會不會厚一點

 

 

 

這一個500元

 

 

 

 

 

 

 

這一次用攪拌器全蛋式打發法

 

 

 

 

 

 

第一次用效果沒有很好,我家的瓦斯爐火突然變小了

 

 

 

烤的不均勻

 

 

 

因為瓦斯爐火不能調大

 

 

 

所以我又用原來的插電式的鬆餅機烤

 

 

 

這一次烤的效果還不錯,冷了也不會硬邦邦的還不錯吃

 

 

 

這一次我沒一次烤完剩下的麵糊放在冰箱

 

 

 

隔天再拿出來加一點點水調稀一點

 

 

 

也還不錯吃!

 

 

 

 

 

 

後來想到與其白天在烏來閒閒沒事做不如把這一

 

 

 

台插電的鬆餅機拿去店裡試做看看(調配方)

 

 

 

再請家人來試吃(當白老鼠) 若大家都覺得不錯吃時,我就可以來賣鬆餅了啊,賺錢~賺錢~

 

 

 

等我有錢我就可以再去旅行了啊!

 

 

 

哦,感謝主,讚美主!

 








前一陣子我們又去好市多買了優酪乳.還有之前也買了一包蔓越莓還凍在冷凍庫

 

 

 

 

 

加了優酪乳及紐西蘭的有機蘋果,打起來好好喝哦! (要加一點點糖,不然會好酸好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