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元就解決一餐的鍋貼,本來想買水餃因為我印象是水餃比較便宜呢?


 


以前看不是一顆3.5或4塊嗎?


 


結果看了一下招牌水餃也是一份五十元那就沒有比較便宜啊,而且水餃要等比較久


 


我想還是算了就買鍋貼來吃....


 




(甘記刨冰)


 


晚上我爸叫我去買冰來吃,我說錢拿來..


 


他給我120元


 


我說我都買甘記的一碗不是45元嗎?


 


我還是拿了120元去買


 


到了店家那裡也是要排隊,賣冰的生意真的是好到不行...


 


抬頭看了一下招牌,又漲了十塊....


 


還好爸爸拿120元給我....


 


買了2碗共110元


 


我都選紅豆.綠豆.大紅豆.地瓜.芋頭


 


這幾種天然的比較沒問題,什麼圓的比較Q的...最近還是少吃為妙!


 




 


吃完了有一點透心涼,不過天氣實在是太熱了我還是猛灌優酪乳.開水....解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