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一大早跟爸爸.大嫂.哥哥一起去濱江市場買年菜

 

 

 

市場人潮擁擠

 

 

 

每個人提著大袋小袋甚是忙碌

 

 

 

 




 

 

 

 

 

每一年過年我們家一定要買蝦子.明蝦.花枝.蚵仔.豬肉排......

 

 

 

明蝦比一比也有一斤650的也有一斤賣800.900元的價差很大

 

 

 

比來比去有一攤賣650澎湖野生大明蝦,我問大嫂要買幾隻

 

 

 

每一隻都很大哦,大嫂說挑12隻好了,不曉得秤起來會多重呢,

 

 

 

會不會超過預算,

 

 

 

結果一秤12隻2500元整,記得去年買還沒那麼貴,平均下來一隻要200元呢!

 

 

 

想一想一年只吃這麼一次大餐再貴也是給它花下去

 

 

 

反正又不是花我的錢是公司要出的

 


 



花枝一隻2百多塊.泡水魷魚2隻100元,還可以.蚵仔一斤180元,好像貴很多呢?

 

 

 

結果我只買半斤,一秤居然只有一點點

 

 

 

我問我爸平常買是多少他說好像120元

 

 

 



 

 

買一點點火鍋料.丸子.豬血糕

 



 

 

每一年都會買雞捲.蝦捲回去

 

 


 

買了2條雞捲2條蝦捲160元!





 

 

 

買了開心果奶油.原味各一斤

 


 



 


 

 

 

 

偶們家喜歡吃這一間香腸店的香腸口感略甜,一斤140

 

 

 

豬肉乾好像180吧,我喜歡吃厚的,現在流行的紙片豬肉乾反而不大喜歡吃,一點肉味都沒有

 

 

 

好像在吃餅乾呢!

 


 

 

這一間賣鮪魚生魚片的每一年都大排長龍,真有那麼便宜好吃嗎?

 


 

就這樣一直買一直掏錢,居然花了將近6000元,所帶的錢幾乎花光,再去大潤發採購公司要用的東西!

 

 

 

前幾天去好市多採購順便買一盒牛小排火鍋肉片2公斤也要花2千多塊真的是"蛇們都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