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去看神大能特會我是去看海蒂貝克那一場,

 

 

 

本來姊姊答應了要帶她兒子女兒一起去看還說看完了再去公館逛逛夜市

 

 

 

我就很開心,因為已邀請姊姊許多年了. N次了始終沒有一次成功過

 

 

 

上一次去看讚美之泉她也說要去,想不到當天我跟爸爸在坐公車時

 

 

 

她才打電話來說他兒子臨時有一個同學會無法前去

 

 

 

頓時覺得心裡很失志很想放棄,不想再繼續邀請他們了

 

 

 

那時我還請sherry姊妹還有其她姊妹,幫我姊姊及他的兒子禱告求主讓他們的心敞開

 

 

 

尤其是姊姊的兒子是一個輕度腦性麻痺患者

 

 

 

我覺得他很需要福音,但他好像一直抗拒"上帝的愛"

 

 

 

也不會想去參加,因為他們覺得去那裡很無聊

 

 

 

神大能前一天晚上我突然睡不著,只睡了2.3個小時,是興奮過度吧

 

 

 

又來了一通電話我接起來是姊姊她又說不能去了,前一晚還有跟我check過

 

 

 

他說早上姊夫叫她要把公司的事處理好,他們公司最近在趕工,姊夫跟姊姊說事情沒做好不能去

 

 

 

天啊,我姊姊為什麼老是遇到魔鬼的抵擋

 

 

 

此時我的心情又低落了,我說難道不能放下幾個小時的時間去跟上帝親近一下聯絡感情嗎?

 

 

 

難道妳不希望妳的兒子有一天會被醫治得救嗎? 這個比賺錢還要重要呢

 

 

 

姊姊就說真的沒辦法去,我說那我下午再打電話去問妳好了(我禱告上帝趕快讓她完成手上的事)!

 

 

 

我就弄一弄跟我哥哥的兒子回台北去了

 

 

 

我答應他要帶他去後車站買玩具,晚上他才要跟我去參加神大能

 

 

 

沒辦法小孩子只能用"利誘"的

 

 

 

在公車上我一直跟阿恩嘮叨,我說那我以後還要不要再繼續邀請大姑姑跟阿志哥哥呢

 

 

 

後來我又問他昨天阿公帶你去主日學老師教什麼? 他說背經句: 哪一句你背給我聽

 

 

 

他說他忘了,後來就唸除了祢別無拯救.......忘了

 

 

 

我就說那我教你一句簡單的,神愛世人,甚至將祂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祂的不致滅亡反得永生

 

 

 

他就說好難哦,哪有簡單啊

 

 

 

去後車站買好了玩具我們肚子又餓了就去吃麥當勞

 

 

 

再回家去休息一下

 

 

 

我又跑出去銀行辦事,阿恩就在家裡玩他的玩具

 

 

 

我又跟銀行的理專說了我們家發生的五四三及去冰島發生的好笑的跟一些麻煩事

 

 

 

反正我就是在吐苦水啦,吐一吐心裡也好過些

 

 

 

後來姐姐又來電話說真的事情趕不完沒辦法去了

 

 

 

想一想也沒辦法很無奈又能如何,姐姐說反正特會到星期四趕看看說不定能去看星期四最後一場

 

 

 

回到家阿恩說阿公剛剛打電話來說他們要從烏來下山回台北了本來只有我爸要去

 

 

 

想不到我媽說她也要去,看了一下手錶已經五點多了,特會七點開始他們坐公車回來台北再去台大不是來不

 

 

 

及了嗎?

 

 

 

我就問阿恩要吃什麼,我先去買東西吃,等阿公阿媽回來哦,啊我有跟我爸講說在台大他為什麼還要坐車回

 

 

 

到台北再去台大啊?明明從烏來去台大比較近啊,我就禱告求主給爸爸智慧,果然我買完東西回去後爸爸就

 

 

 

打電話來說他們要搭到台大約在那裡等就好了,我跟阿恩吃一吃趕快去搭捷運搭捷運比較快!

 

 

 

結果要從公館站第3號出口走出來,我們又走錯出口了,結果我跟阿恩又走了好長一段路

 

 

 

走到氣喘吁吁,想說爸爸應該到了怎麼還沒打電話來,他們會不會坐錯站了

 

 

 

結果突然來了一通電話是一個年輕女孩打來了她在問我我那時的位置

 

 

 

原來是我媽請一個女孩用手機打電話給我,我才找到她們

 

 

 

爸爸說等了我們二十分鐘了怎麼這麼慢,排隊的人都進場了,一進去早已唱到翻天覆地了

 

 

 

結果爆滿沒有位置坐只能先站著有空位同工才會來帶我們

 

 

 

後來同工拿一個卡片請我們寫下自己有什麼疾病需要被醫治,並由同工為我們一個一個禱告

 

 

 

媽媽寫她左眼中風.我媽說阿恩也有氣喘.爸爸有僵直性脊椎炎.胃潰瘍......還有他脾氣暴臊.負面

 

 

 

思考(我爸的問題比較多),不知道為什麼老爸只有看電視時才會開開心心的,叫他做事情就碎碎唸個不停

 

 

 

我跟我媽都有同感

 

 

 

一位女傳道及同工為他們一個一個按手禱告,我又感動到淚流滿面了.....爸爸也哭了,

 

 

 

那個女傳道叫爸爸.媽媽要常常開口讚美.感謝主,為阿恩禱告時,還跟他勾勾小指蓋章做約定!

 

 

 

海蒂貝克講道時當晚也唸到我早上教阿恩背的那一句經句

 

 

 

在這次特會中主又再次加添我更多力量與信心,我知道我不能放棄要繼續為家裡的人禱告終有

 

 

 

一天迷路的羊會回家!

 

 

 

我也為身邊的親戚朋友禱告.還有部落格的眾多姊妹們禱告,也求主引領他們要未來要走的路

 

 

 

只要相信必定會有奇蹟會發生! 阿們

 

 

 

也希望主內兄弟姊妹彼此繼續互相代禱扶持

 

 

 

(麻煩大家幫忙為我姊姊的家庭代禱希望她明天能去赴最後一場的神大能特會)

 

 

 

---------------------------------------------------------------------------------------------------------

 

 

 

 

 

昨晚回到台北的家已經11點多了,太累了,早早就去睡了

 

 

 

隔天上午去迪化街買烘焙材料順便去小逛一下年貨大街

 

 

 

 

 

 



 

 

 

每一樣東西都變貴了!

 



 

 

 

牛軋糖一斤350元好貴,今年有點想自己動手做,結果去材料行看杏仁條一斤190.麥芽糖一斤多85元

 

 

 

無水奶油也不便宜,難怪要這麼貴,結果看電視那個老師說一個牛軋糖等於半碗飯的熱量

 

 

 

記得我去年一個人有時候一個晚上就吃了好幾個呢,實在是太好吃了裡面的堅果好香說....

 

 

 

但偶不知道熱量那麼高呢!

 

 

 



 

前幾天想自己做軟糖結果看書做,書寫的沒有很詳細,結果做失敗,要做軟糖變成做果醬

 

 

 

只好拿去夾麵包吃

 






 

 

 

 

牛肉乾我也很愛吃!

 

 

 

 



 

 

 

可能物價漲太兇,我看每一個人都只買一點點而已,

 

 

 

我爸爸有時候除夕當天要收攤才去買聽說有比較便宜些

 


 

 

 





 

 

 

高雄也有種蔓越莓啊!

 

 

 

前一陣子去好市多買了一包蔓越莓打成果汁好好喝

 

 

 

可是只打了一次剩下的還凍在冷凍庫裡呢,被我媽罵死了,說整個冰箱都是我的東西.

 










 






 

 

 

傳來陣陣豬肉香看起來好美味吔!

 


 


 

 

聽到小姐說請進來參觀一百多年的老房子,我就跑進去小逛一下

 

 

 

 

 

 

 

 

 

 

 

 

 

 

 

 

 

 

 

 

 

 

 

 

 

 

 

小姐給我幾張卡片叫偶們寫下心裡的願望掛上去

 

 

 

蓋完三個章還可以參加抽獎

 

 

 

 

 

 

我寫下:祝    平安.喜樂

 

 

 

但我沒參加抽獎,我趕時間無法逗留太久,下午還要回去上班了!

 

 

 

 

 

 

 


 

 

 





 


 

 


 

 

逛著逛著突然出現了一群人從對街迎面而來還有攝影機

 

 

 

原來是中天即將要播出大愛的電視劇趕來宣傳

 

 

 

看著大家拿著相機拍我也趕緊拍了幾張

 

 

 

他們還現場發小紅包袋

 

 

 

我也去拿了一個

 

 

 

打開一看,裡面裝的是一元新硬幣

 

 

 


 

 

 

 

 

 

迪化街最近有很多新裝潢的小店

 





 

 

 

 

雙連市場最近也改建了,聽說樓上要做國際青年旅館給背包客住的

 

 

 

外面看起來有煥然一新的感覺.但是裡面還沒看到"就不知道了"

 


 

 

 


 

 

 

~歡迎大家來台北過好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