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到這裡才知道冰島蚊子的厲害只是這裡的蚊子不會咬人

 

 

 

但是它們一直朝我們的臉上飛真的令人覺得"很討厭"

 

 

 

所以我們只好快快的走快快的拍不敢逗留太久

 

 

 

 


 


 

 

 


 

 


 


 



 


 

這裡好寧靜哦!

 


 


 


 

 

 

 


 


 



 


 


 


 


 


 


 


 



 


 


 


 


 


 


 


 

 


 


 


 


 


 


 

 

 

 


 

 

 


 


 

 

 


 

 


 

 


 


 

 

 

 

在車上有時我朋友會跟amy聊天

 

 

 

她是香港人

 

 

 

當AMY在回答我朋友問的問題時,她說"地桃"我朋友頓時聽不懂

 

 

 

"地桃"是什麼啊?後來我幫她回答哦是"地圖"啦

 

 

 

後來AMY問我奇怪我怎麼都聽得懂她要講的是什麼啊?

 

 

 

我說因為工作的關係也常接觸到香港人接觸久了好像自然就聽得懂她們要講的意思了

 

 

 


 

 

 

我朋友還問她為什麼她的國語講的那麼好

 

 

 

她說她愛看台灣的偶像劇,反而不愛看香港的電視劇

 

 

 

後來我說,我們台灣的偶像劇現在很紅呢很多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的人都有在看

 

 

 

我就講了幾齣她都說有看過

 

 

 

她說現在在看"愛上巧克力"吳建豪演的那齣

 

 

 

我朋友說她怎麼看得到現在才在播映的台灣電視劇她說找YOUTUBE就有了

 

 

 

 

 


 


 

 

 

 


 

我看這裡的蚊子比人還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