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快要到了我們倆個走到岸邊準備要上船了

 

 

 

哇,怎麼都是老人呢

 

 

 

我跟我朋友說我們這一團是老人團

 

 

 

此行真的看到不少老人都在旅遊享受人生

 

 

 

我朋友說反觀台灣的老人是不是都在家帶孫子啊,歹命!

 

 

 

或許是在國外社會福利做的很好,他們才會有錢有閒出來旅遊觀光

 

 

 

外國的老人也很喜歡冒險的一點都不輸給年青人

 

 

 

上次不是有看到新聞老人也在跳傘嗎? 真是佩服他們的勇氣

 

 

 

人老心不老

 

 

 

 

 

 

 

 

 


 

出發賞鳥去

 


 


 


 


 


 

 

 

這裡的天氣變化也很大一會兒出太陽一會兒陰天或下雨

 

 

 

 

到處都是海鳥

 


 


 


 

 






 


 


 


 


 


 


 


 


 


 

還有羊呢

 


 

 

 

船都會開在靠近岩石的地方停一下讓遊客近距離賞烏或拍照

 

 

 

帕芬鳥啊,趕快出來讓我們看看吧

 

 

 

我們看到眼睛都快脫窗了

 

 

 

也沒有看到一隻帕芬鳥啊

 

 

 

旅途中碰到一個香港女生說這個時候牠們在孵蛋啦,不容易看見

 

 

 


 


 


 


 

 


 


 


 


 



 

 


在冰島處處可以看到有人把石頭堆疊成一座山,聽說堆的愈高愈"幸運"




沒看到帕芬鳥就算了

 

 

 

不知道最後還有個餘興節目,我朋友後來才告訴我

 

 

 

大家快過來啊,照過來,照過來,不知這位先生英姿挺拔的站在這裡要幹嘛啊?

 

 

 

繼續看下去吧

 

 

 

只見他們把一個大籃子丟下去過了幾分鐘後捲上來

 

 

 

哇一大堆海鮮撈上來了

 

 

 

活跳跳尚青的海鮮現撈的

 

 

 

當場挖給遊客吃

 

 

 

我吃了幾個

 

 

 

真的,好鮮甜哦

 

 

 

我那個朋友吃的更多

 

 

 

她說既然沒有看到帕芬鳥不吃這個吃個夠本怎麼划得來

 

 

 

我只吃幾個就沒吃了

 

 

 

我朋友倒是一個接一個吃的很"涮嘴"咧

 

 

 

有的阿媽說不敢吃啦

 

 

 


 

 

 

沒有吃海星最後丟下海去

 

 

 

海星可以吃嗎? 好像沒看過人家吃海星呢?








 


 


吃飽了大家又跑去看景拍照了


 

 

 

 

這位女士是美國人

 

 

 

一個人來冰島旅行也是背包客

 

 

 

剛剛搭巴士時她有跟我們同車

 

 

 

在旅遊中心也剛好遇到她

 

 

真是有緣呢

 

 

 

她還會跟我們說哪邊比較漂亮可以去走一走呢!

 

 

 



 


 


 



 


 


 

找找看,剛剛看的是那幾種烏,有圖對照

 



 

 

 


 

 

 

 

在船上吹海風,好冷

 

而且天氣陰陰的要下雨了

 

跑下去船艙躲雨

 

嘩好多阿公.阿媽也都跑下來了

 

 

 

 

 

 

下船後我們又遇到一個問題,我們回去拿行李準備離開,朋友跟我說巴士最後一班是六點,眼看著時間

 

 

 

就要六點了,我們兩個拖行李走去加油站那裡搭巴士一定會來不及

 

 

 

我們一直問櫃檯小姐是否有人有開車可以順便載我們一程

 

 

 

她們一直說沒有,還說她們的年紀都很小不能開車,我們很急說,怎麼辦沒有人要載!

 

 

 

我開始在心裡禱告

 

 

 

後來終於問到一個胖胖的女生,也不知是不是她們的老闆還是朋友,終於有人肯載我們去加油站那裡搭車了!

 

 

 

真的是感謝主,又有一個天使來相助!

 

 

 

好加在終於有趕上那台末班巴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