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這裡先買票,下午3:00多才上船

 

 

 

每一次參加一個行程就要花3.4千塊台幣跑不掉的

 

 

 

還有充裕的時間我們就在這裡面逛逛

 

 

 

我們將行李先寄放在這裡

 

 

 

我們倆個就在外面吃起午餐了

 

 

 

我們的午餐就是稀飯

 

 

 

早上先將保溫瓶(真空燜燒罐)用熱水溫五分鐘

 

 

 

把洗好的半杯米加一點水放在鍋中煮滾1.2分後

 

 

 

將保溫瓶的水倒出來倒進剛煮滾的米飯及水把蓋子鎖緊

 

 

 

放在背包裡

 

 

 

大概放3個小時就是稀飯了

 

 

 

我們就帶鮪魚罐頭.肉醬罐頭.及海苔酥配稀飯吃就解決了一餐

 


 

 

早餐就是即溶咖啡配小餅乾

 

 

 

晚餐就是義大利麵配罐頭加沖泡式紫菜湯

 

 

 


 


 

 

 

我朋友為了要看到 puffins

 

 

 

不惜代價就算花再貴的錢都要去看

 



 


 

 

 

我每一次看到有sale都會去翻一下看有沒有什麼便宜貨好撿的

 

 

 

樂此不疲

 

 


 

 

 

店內都會賣一些紀念品供遊客選購

 

 

 

 

 

 

 

 

 

 

 

 

點心我們不敢吃,太貴了,我朋友好像也不愛吃甜食!

 

 

 

 

 

 


 

 

 

我們在店裡點了兩杯咖啡,朋友說要請我喝

 

 

 


 


 

 

 

有一次我朋友在瑞航飛機上問有沒有優格

 

 

 

空中小姐一臉疑問?我朋友還以為她英文說的不清楚再說一次

 

 

 

她又說了一次優.....格(結果我朋友是直接用中文發音只是中間音拉長一點) 空中小姐還是聽嘸,

 

 

 

後來坐隔壁的前面有一個台灣人

 

 

 

她說她移民去瑞士已經很久了她就幫我們翻譯

 

 

 

她好像是說"揪格"也不曉得對不對呢

 

 

 

後來空中小姐說飛機上沒有"揪格"

 

 

 


 

 

 


 

那裡的特產就是羊毛製品,一件毛衣要好幾千我是沒有買....

 


 

上面價格除以4就是台幣的價格吧!

 


 



 


 


 

 

 

這位老阿媽正在選購那個特價的籃子裡面的東西,我本來要買一個有娃娃的隔熱手套

 

 

 

結果被那個阿媽給挑走了

 

 

 

走的時候還戴著手套跟我們說,拜拜!

 

 

 

真是可愛的老阿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