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天是母親節,家裡冰箱冷凍庫還有1個咖啡蛋糕體沒用


 


準備自己再來做個母親節蛋糕順便跟自己的生日可以一起慶祝還有小侄子也可以一起過生日


 


我們三個都是五月過生日


 


這樣3個一起過,不是很省嗎?


 


因為上一次做的咖啡奶油霜還有剩一點


 


心想蛋糕裡面的餡不曉要搭什麼吔......


 


想了老半天


 


好像不適合搭水果


 


老師上次做是搭焦糖核果


 


我懶得煮焦糖


 


我烤了一些杏仁碎粒及核桃做夾層及表面裝飾


 


因為我蛋糕抺面的技術還不夠好


 


沒辦法將側面抹的很均勻


 


只好在蛋糕表面劃線條或旁邊沾巧克力米或堅果做裝飾


 


這樣就看不出來技術很爛了


 


這一次練習編籃子


 


太久沒練了


 


快要還給老師了


 


拍謝啊,老師!


 


本來沒有要將核果撒在表面的


 


不過鍋子還有剩一點又不想放回去冰箱冰


 


甘脆全部用完省得又放到忘記


 


果然撒了一些碎堅果看起來比較好看些!


 


最近沒什麼買水果,所以表面不再用水果裝飾


 


我爸跟我說最近水果漲的兇呢!


 


唉,最近生意真的很差


 


不曉得各位可有同感呢,連我去逛街都沒什麼人呢!


 


就算現在日子難過錢難賺依然要感謝主


 


那天看good tv 看到一句話


 


是寧靜時分節目裡有一段話


 


在逆境中說一句讚美神


 


比在得意時說一千次感謝神更有價值


 


義大利主教


 


亞豐索


1696-1787


 


所以我們在不好的時候依然要開口感謝主.讚美主哦!


 


 


祝各位        母親節快樂要happy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