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上一次吃的沒加泡菜也沒有紅蔥頭酥

 

 

 

 

 

 

 

 

 

 

 

 

 

 

 

泡菜乾麵加蛋

 

 

 

這是我最近最常吃的宵夜了

 

 

 

阿舍乾麵是弟弟買的有時候我晚上肚子餓就拿一包來煮

 

 

 

阿舍乾麵的調味料我覺得太簡單了,只有醬油跟香油

 

 

 

我只好自己再加一點調味料烏醋

 

 

 

最近也沒有時間再弄那些紅蔥頭了

 

 

 

只好用格友JEFFERY家賣的香蔥醬這樣子吃味道才有比較好一點

 

 

 

(JEFFERY家的產品現在在台北的南門市場協盛商行也可以買的到哦!)

 

 

 

 

協盛商行 台北巿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8號(南門巿場攤位176號)

 

 

 

沒加紅蔥頭根本不像在吃陽春麵

 

 

 

其實我覺得要更省錢

 

 

 

不如去買陽春麵來煮就好了

 

 

 

陽春麵一顆不是才5.6塊而已嗎

 

 

 

阿舍乾麵一包要16~17塊呢

 

 

 

不過阿舍的麵條還算蠻Q彈的

 

 

 

冰箱還有剩一些泡菜就拿出來加

 

 

 

這泡菜看您要配麵.配飯都好吃

 

 

 

 

 

 

 


 

 

 

最近我好像又回到學生時代了,揹書包上課去

 

 

 

現在每個星期有2天要去上麵包課

 

 

 

真的是超級的累

 

 

 

我凌晨3點睡覺早上6點就要起床去搭車

 

 

 

結果一整車都是學生要準備去上學的

 

 

 

搭到上課的地方再走路總共花了約兩個小時

 

 

 

從早上開始上課到下午5點再回來烏來已經六點多了

 

 

 

六點開始上班上到凌晨兩點

 

 

 

我的媽啊,真的是快累死我了

 

 

 

我一邊上班一邊打瞌睡

 

 

 

還好一個禮拜才上2天

 

 

 

而且只有上5天的課而已

 

 

 

這個課程上完後

 

 

 

再來就是想再去上4月份的蛋糕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