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我沒去山上賞櫻花

 

 

 

因為工作繁忙沒時間去

 

 

 

上個星期利用時間回台北辦事情

 

 

 

走到巷口拍

 

 

 

僅存的一顆櫻花樹還有盛開著

 

 

 

其它的都已經冒出綠葉了

 

 

 

那天天氣真的是好的不得了

 

 

 

我就在那裡一直拍一直拍

 

 

 

有一個叔叔就問我妳喜歡拍照啊

 

 

 

妳應該要去南投武陵農場那裡拍,那裡更漂亮

 

 

 

我說我過年前才去過

 

 

 

最近是沒時間再去了

 

 

 

只好在這裡隨便拍一拍

 

 

 


 

 

 

那天拍完後坐車回台北

 

 

 

跑去台北逛戶外用品店

 

 

 

我想買一套gore-tex的外套

 

 

 

價格真是粉貴.粉貴,我一直買不下手

 

 

 

朋友前一陣子我陪她去買了一套1萬多萬還是有打折的呢

 

 

 

我就是很省

 

 

 

我沒買

 

 

 

我跟她說我再過一陣子買好了,說不定還會降更多

 

 

 

而且我哥哥也有這種外套因為他們常去海釣一定要穿這種有防水功能的外套

 

 

 

我又說其實我也不一定要買

 

 

 

可以跟哥哥他們借來穿就好了

 

 

 

因為平常我也不太用的到

 

 

 

不過如果要借哥哥他們的外套穿起來一定會比較大件

 

 

 

所以我就跟朋友說我在想一想好了

 

 

 

反正我也不急著要買

 

 

 


 

 

 

後來回去烏來上班有時間都一直在網路找哪裡可以買得到

 

 

 

超值的gore-tex外套

 

 

 

就是在那裡一直比較

 

 

 


 

 

 

 

所以各位朋友終於知道

 

 

 

我最近很忙就是在忙這些事情

 

 

 

後來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

 

 

 

被我買到一件超值又便宜的gore-tex外套

 

 

 

我還跑了2次才決定要買

 

 

 

總共花了7300元

 

 

 

買了一件兩件式的gore-tex外套.裡面那一件是羽絨的2件可以拆開來穿

 

 

 

我還問店員說外套是不是要買大一號

 

 

 

裡面還可以再穿一件刷毛的

 

 

 

她說不用啦兩件式的就已經很保暖了

 

 

 

我朋友花一萬初頭我花7000千多塊而已

 

 

 

又省了三千多塊,偷笑中

 

 

 

真是太開心了

 

 

 

上帝也知道我最近收入不大好

 

 

 

讓我買到便宜的東西

 


 


 

 

 

我最近要買什麼東西都靠禱告

 

 

 

我都跟上帝禱告說我最近收入不是很好

 

 

 

祢要讓我買到便宜的.物超所值的

 

 

 

上帝都有聽到

 

 

 

大概祂看到我最近很努力

 

 

 

而且很聽話祂的話吧

 

 

 

所以祂都有應允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