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冷,好冷,外面又溼又冷趕快偷偷地進來避寒


偷偷地告訴您們我們倆個苦情姊妹花晚上都偷偷地跑進來睡覺覺



偶們倆個感情可好的很呢!





就愛睏



 



我們是塊燒2人組





~~~~當我們睡在一起好溫暖.好溫暖~~~~~


~偶們來玩躲貓貓~~~~


------------------------------------------------------------------





這兩隻小貓是我最近在偷偷的養的流浪貓


 


牠的媽媽真的是超級會生的一年生一次


 


記得去年過年好像生了三隻


 


這兩隻常跑來我們家外面


 


因為看牠們可憐沒人養


 


於是就去買飼料偶爾餵牠們


 


這兩隻平常很調皮搗蛋


 


半夜常偷偷跑進來睡覺


 


因為有幾次進來睡覺還便便在店裡


 


弟弟罵的要死


 


叫我不要再餵牠們


 


旁邊的鄰居更是會碎碎唸


 


罵說:不曉得誰在這裡餵小貓難怪這裡貓愈來愈多


 


其實他們也知道是我在餵


 


阿蒂就跟他們說是客人餵的


 


不餵牠們不就會餓死


 


今年那隻母貓又生了幾隻不曉得要怎麼辦?


 


再一直生下去一定會貓滿為患


 


但是牠們是流浪貓對人都會有戒心


 


平常要摸牠們牠們都會跑開


 


最近我在想.....如果我沒在這裡上班


 


我都不知道這兩隻貓的命運會怎樣?


 


不曉得有沒有人要養貓


 


給牠們一個溫暖的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