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我跟爸在看電視一邊看一邊聊天


 


他一直在按遙控器


 


一直按6


 


按了好幾次


 


都跳不過去


 


他就問我說奇怪怎麼轉不過去啊


 


我回他:啊你按6它沒跳過去就表示這個頻道就是6啊,真是的!


 


爸爸就說:啊靠叫,我還以為這一台是店裡的電視


 


直接按6就會跳到民視


 


我台北的家現在沒有有線電視台可以看,一個星期只待一.兩天裝了也是浪費錢


 


所以現在回去都只能看那15台的數位電視,不過雖然沒有有線電視看


 


有15台免錢的看也不錯啦,而且是高畫質的HD,的確看電視現在也變成一種享受


 


(這個是安裝電視的人講的,他說他家也沒有裝有線電視,買這種電視要看高畫質HD影片才是一種享受啦)!


 


希望以後能有更多的頻道可以收看呢(現在經濟不好,看免錢的卡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