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退房後飯店車子接送到日月潭纜站之後

 

 

 

 

 

 

 

 

 

 

 

 

 

我們準備去搭纜車了

 

 

 

我爸.媽都說不要搭(我媽她有高血壓不能搭)

 

 

 

那他們就只好坐在餐廳那裡等好了

 

 

 

我自己一個人去搭

 

 

 

 

 

 

 

 

 

 

 

 

 

 

 

 

 

 

 

 

 

一個人來回250元

 

 

 

 

 

若是要去九族文化村+來回纜車一人是700百多塊

 

 

 

 

 

我不可能去九族文化村要不然我爸.媽會等我到天黑的.....

 

 

 

 

 

只好買來回纜車票就好了

 

 

 

 

 

 

 

 

買好車票排隊去,還好人不是很多

 

 

 

 

 

大部分都是學生團體來玩的

 

 

 

 

 

 

 

 

避開過年來玩好處是都不用人擠人

 

 

 

 

 

 

 

 

 

 

 

 

 

 

 

 

 

 

 

 

 

 

 

 

 

 

 

纜車緩緩上升日月潭的美景一覽無遺

 

 

 

 

 

 

 

 

 

 

 

 

 

 

 

 

 

 

 

 

 

 

 

 

 

 

 

 

 

 

 

 

 

 

 

 

 

 

 

 

 

 

 

 

出口有一個小小的商場

 

 

 

有賣吃也有賣一些紀念品或名產

 

 

 

 

 

 

 

 

 

 

 

 

 

 

 

 

 

 

 

 

 

 

 

 

 

 

 

 

 

 

 

 

 

 

 

 

 

 

 

 

 

 

 

 

 

 

 

 

 

 

 

九族文化村無緣進去玩

 

 

 

在門口拍一下就好了

 

 

 

 

 

 

 

 

 

 

 

 

 

 

 

 

搭完了纜車去找爸.媽並到附近逛逛走走

 

 

 

 

 

 

 

 

 

 

 

 

 

 

 

 

 

 

 

 

 

 

 

準備搭巴士前往水社遊客中心

 

 

 

 


 

 

 

等車的對面有一個蝴蝶園也沒能進去參觀

 

 

 

 

 

 

上巴士時順便詢問司機要去南部要怎麼搭車比較好

 

 

 

司機問我要省錢的還是要快的

 

 

 

我說反正我們沒有很趕當然就選省錢的

 

 

 

誰叫我是省長

 

 

 

他說那就先搭到水社遊客中心

 

 

 

再搭巴士到水里火車站

 

 

 

再從水里火車站搭火車到二水

 

 

 

再搭至嘉義,

 

 

 

哦下車後

 

 

 

剛好巴士就來了司機就叫我們再搭那台巴士去水里火車站

 

 

 

我其實還蠻喜歡坐火車的雖然比較慢但我喜歡看沿途的風景

 

 

 

 

 





 

 

 

坐在巴士上看著窗外

 

 

 

也不知道這是哪裡

 

 

 

 

 

 



 




即將回去看看久未見面的親戚

 

 

 

回想每次回南部看著雙眼漸失明的外婆

 

 

 

心裡都會難過的流下眼淚

 

 

 

其實我的爸.媽都是基督教家庭長大的,外公.外婆也都有很好的信仰

 

 

 

依稀記得外公有一張照片就是坐在庭院裡手裡拿著一本聖經在讀聖經

 

 

 

外公.外婆都過世好幾年了

 

 

 

我也好幾年沒回去南部了

 

 

 

之前都不大想回去就是因為我不喜歡親戚一直問我一些我不想回答的問題....

 

 

 

有點逃避吧

 

 

 

現在終於能坦然面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